萧越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婕蓝仿佛明白了自己的一切期盼不过都是一场梦,她永远不会再听到母亲的爱抚声,再难让幽云陪伴在自己身侧,再难像以前一样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然而唯独眼前的她却是真实的,婕蓝慢慢走到她的身前,拉起她的手,轻语道:“影,我是蓝姐姐,还认得我吗?”

疏影仿佛看到鬼魅一般害怕起来,她缩回了手,往后退了一步,“你不是,蓝姐姐不是你这个样子!”

婕蓝的手轻轻颤抖了一下,仿佛僵直了一般,手指难以弯曲过来,婕蓝低垂下眼睑,“是啊!现在的自己看起来一定像个妖魔,可是,这一切原本不是这样的,不是这样的!”婕蓝心里暗自念着,她看着疏影看向自己的那种冷漠的眼神,突然觉得很心痛,她勉强露出温柔的笑容,道:“我怎么不会是蓝姐姐呢,影,你看——”她从怀中拿出一个纸鹤,那纸鹤是疏影在自己去除灭阎魔临走时送给自己的,“这只纸鹤姐姐一直没丢,姐姐真的有了它安然回来了!”

虽然没有了幽云,只剩下自己,但确实自己安然回来了!

疏影有些犹疑地看着婕蓝,随后小心翼翼地靠了过去,伸出手取过纸鹤,她将纸鹤翻转了过来,那底部写着歪歪曲曲的一个字“影”,这个字还是婕蓝教了她无数次才教会的。

“怎样,姐姐并未骗你吧!”

疏影突然展开了微笑,露出了两颗小虎牙,她突然抱住婕蓝,“太好了,你终于回来了!”这拥抱或许对疏影来说是那么的重要,但对于现在的婕蓝来说,疏影给自己的拥抱才是此生最大的安慰。她环抱着疏影,紧紧搂着这娇小的生命,深怕一不小心她就像母亲幽云一样消失不见。

然而一声粗暴带着怨愤的声音碎裂了婕蓝有些缝合的心,“离开她,你这怪发妖怪!”

婕蓝全身震了一下,怪发妖怪?这是在说我吗?她缓缓抬起头,看向院门外,在初阳的照耀下,冰冷的弓箭发出寒光,婕蓝难以相信,会有这么的一天,自己从小保护的村民会用箭指向自己,但是她知道村民们只是误会了,现在的他们只是不认识自己是谁所以才这么做,婕蓝放开疏影,朝村民走去。她靠村民越近,那些村民显得更加惶恐。

“大家听我说,你们误会了,我是…”

一支箭穿过肩胛,冰冷的疼痛蔓延至全身,婕蓝看着那长箭,突然有种被遗弃的感觉,仿佛在这世界之上再无自己的容身之所。

第一次感觉到被当作妖魔的感觉,她突然想起来了,以前的自己也是这样,无论什么妖魔自己从来都未手软过,像这箭一般一剑贯穿对方的胸膛。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从地球开始进化的海族》《虎夫》《超神:文明崛起》《漫威修仙在阿斯加德》《重生校园学霸:薄少,强势宠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开局签到荒古圣体

开局签到荒古圣体

J神
【不废柴,不舔狗,天骄争霸暴爽无敌流】君逍遥穿越玄幻世界,成为荒古世家神子,拥有无敌背景,惊世天赋,更得到签到系统,开局签到一具大成荒古圣体。在泰岳古碑签到,获得六星奖励,神象镇狱劲!在十岁宴上签到,获得七星奖励,至尊骨!在青铜仙殿签到,获得八星奖励,万物母气鼎!在无边界海签到,获得十星奖励,他化自在大法!无数年后,君逍遥盘坐九霄,剑指苍天道:“九天十地,我主沉浮,仙路尽头,我为巅峰!”
玄幻连载1115万字
惊天剑帝

惊天剑帝

帝剑一
【火爆玄幻,热血爽文】一代少年英豪,逆天崛起,踩天骄,战群雄,诛群魔,灭众神,一路逆战,成就绝世剑帝!“这个世界,注定要在我的脚下瑟瑟发抖!”
玄幻连载2291万字
斗罗大陆之青龙邪神

斗罗大陆之青龙邪神

龙之舞凤
恍惚间,斗罗大陆已过去俩千年。葬仙星一代“青龙”轩少因神秘原因,魂穿斗罗大陆。却不知在轩少之前,一名黑袍人早已穿回过去,改变了一万年前斗罗大陆的历史。时空,一切因时空而起。不知轩少能否在斗罗大陆上掀起轩然大波敬请期待
玄幻连载8万字
我真没想抢

我真没想抢

千宽
吕先:“讲真的,我不想抢的。”反派:“那你放手!”吕先:“我先拿到的,凭什么我放手?”反派:“这是我爹给我的!”吕先:“那也是我先拿到的,这有区别么?”反派:“废话,你拿到就是你的?“吕先:“那你还以为你爹给你的真就是你的了?”...
玄幻连载2万字
我的诡异人生

我的诡异人生

白刃斩春风
末法之世,厉诡复苏,人间已是绝路。一块从已故双亲手里传下来的手表,让苏午得以穿梭过去未来。断绝于过去的古老传承、口口相传的禁忌、沦落于尘埃里的技艺,由此重新焕发生机。密藏域中,以经咒、供物、自我的躯壳系缚厉诡的法门;灶神教内,炼油称米油炸诡的技艺……薪火由此重燃,笼罩现在与未来的混沌谜团,被火光映照出些微轮廓……
玄幻连载642万字
一个喷嚏毁灭一个魔法文明

一个喷嚏毁灭一个魔法文明

永远十六岁
“根据地球现代医学研究发现,一个健康的人身体里至少携带十四万种病毒,细菌的数量那就更多了。如果这样一个人穿越到陌生的魔法世界,体内的细菌和病毒产生变异,然后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爆发,将会引发怎样的后果?我这样说不是在为自己辩解!只是想要证明,关于那个魔法文明的毁灭,我真不是故意的!它只是一场意外,一场可怕的灾难。还有!不要用移动的天灾来称呼我!那是污蔑!是造谣!是赤裸裸的名誉侵犯!另外!你们这
玄幻连载768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