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掩月宗的日常》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宗门颁布了一个任务,奖励物品乃是蓝水石!”

燕如嫣盈盈一笑:“我需要炼制一柄顶级法器,这蓝水石是最核心的材料。”

听着燕如嫣的话,林墨摸了摸下巴,并未回话,而是静静的望向燕如嫣。

“当然,我不会白让林师兄帮忙的!”

燕如嫣雪白色的肌肤中,带有一丝丝红芒。

“豆腐都没这么白吧!”

林墨微微挑眉,心中暗道。

“叮咚!大衍决修炼,神识+5!”

“额!”

林墨微微愣神,倒是没成想自己又忍不住修炼大衍决了。

“嫣儿愿意拿出一枚筑基丹,作为报酬!”

“不知道林师兄意下如何!”

听着燕如嫣的话,林墨微微愣神,忍不住说道:“给我一枚筑基丹?”

筑基丹虽然对燕如嫣没有用,但是对于普通的二灵根,三灵根修士而言,价值极高。

就韩立而言,足足服用了八枚筑基丹,才成功筑基。

其他资质较差的修士,想要筑基,可不是区区一枚筑基丹能够成功的。

因此筑基丹的价格水涨船高。

按照市场价而言,筑基丹没有个几千灵石,是根本就拿不下来的。

完全媲美一件符宝了。

“看来这燕如嫣拜托的事不简单呀!”

想到这儿,林墨并未直接答复,而是望向燕如嫣,道:“可否先告知是哪件门派任务?”

“那是应该的!”

燕如嫣目光望向林墨,点了点头:

“明月山灵兽林,有一条二级妖兽雪纹寒蛇逃窜而出!”

“为了避免内门练气期弟子被其杀害,所以颁发了任务!”

“因此连带着不少筑基期师叔们都跃跃欲试!”

听完燕如嫣的话,林墨摸了摸下巴:“这任务是找到将雪纹寒蛇抓回去?还是将其宰杀?”

“二者皆可!”

燕如嫣盈盈一笑,望向林墨:“不知林师兄意下如何?”

林墨十分果断的应了下来:“何时出发?”

已经修至练气大圆满的林墨,也想知道自己和筑基境界的差距有多少。

“明日一早!”

燕如嫣理了理耳旁的发丝:“到时会有一名我燕家堡的师兄同行。”

“多一人倒也好,安全些!”

只要给自己的筑基丹不少,带多少人自然与自己无关。

望着燕如嫣离去的背影,林墨眼神闪烁,暗暗思量道:“可以去坊市购置一些法器了!”

说来也尴尬,修为达到练气大圆满的林墨,手头上居然仅有一件中阶法器混元珠。

所以是时候入手一件高阶攻击性法器了。

掩月宗的坊市仔细看起来就是一个普通的凡人小镇,一条长长的青石长街。

街道两旁则高低不平的房屋,朱红色的牌匾上,刻有百工坊、雨露斋、万宝楼。

“咦?”

看到万宝楼的瞬间,林墨微微挑眉,嘴角露出了一抹笑容。

这万宝楼的生意当真做的不错,整个越国修仙宗门,几乎都有着万宝楼的存在。

望着来来往往的行人,林墨直接从储物袋中取出一枚木制面具。

此乃林墨使用傀儡术制作的,其上有着自己的神识禁制。

若是没有筑基中后期的实力,是别想看清自己的面容。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小说推荐:《佛系灵厨玄学日常》《书剑盛唐》《杨羽芸熙》《异化武道》《锦绣农女种田忙

雷与云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仙侠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凡人:掩月宗的日常

凡人:掩月宗的日常

雷与云
穿越到凡人修仙传世界。拥有罕见的冰系异灵根。“拜入宗门?”那还用想,定然是掩月宗呀。“魔道入侵?”我的梦想,不就是合欢宗的日常么。
仙侠连载326万字
大周不良人

大周不良人

一袖乾坤
大周帝国,儒、释、道、武、魔五大修行体系并立。武者戎马,书生格物,道家清修,佛陀涅盘,魔教妖物觊觎南下。显隆二十七年,朝堂江湖暗流涌动,风雨欲来。赵洵穿越而至,自一口棺材中爬了出来,成为大周成国公赵渊的嫡长子。本以为可以逍遥一世,过上纨绔子弟纸醉金迷的生活,谁料一道圣旨彻底改变了他的人生。成为不良人,抽丝剥茧,披沙拣金。以文修身,以武炼境,以道家养气术中和调理,融汇贯通,步步生莲成为绝世三修强者。
仙侠连载1131万字
诡异世界,我能敕封神明

诡异世界,我能敕封神明

第九天命
简介一:道德三皇五帝,功名夏后商周。七雄五霸斗春秋,秦汉兴亡过手。青史几行名姓,北邙无数荒丘。前人田地后人收,说甚龙争虎斗。三皇五帝定人伦,至武王姬发推翻最后一位人王夏启,至今已过五千年。五千年前,文圣姬昌渭水得神秘布绢,可敕封妖邪、诡异为诸神,随即与天下诡异签下“正一诡神盟约”,与诡异盟誓,从此天命归周。自此诡异做神,凌驾于众生之上,得人族举族祭祀,享受人道祭拜。有些人恨人上人,是因为自己不是人
仙侠连载541万字
巡天妖捕

巡天妖捕

寂寞我独走
妖魔鬼怪、魑魅魍魉。在这个有奇术异法,也有权谋相争的世界,我林季,为因果而来,以因果巡天!……
仙侠连载229万字
女配在年代文里暴富

女配在年代文里暴富

梦想一米七
过劳死的叶秀青再次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一本年代文中,同名同姓的女配身上,成了文中女主的对照组。女主父亲是家中二子,勤劳能干,朴实憨厚。女配父亲是家中幼子,...
仙侠全本153万字
明尊

明尊

辰一十一
仙侠连载483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