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怎会这样?难道他们找到破解的方法了?”

就在他暗自猜测之时,忽然感应到林墨的神识正扫向他所在的方位,木青心中一惊,急忙避开,迅速隐去气息,悄然离开。

与此同时,六足等人仍然在争夺冥河神乳。

白骨遍地的荒原上,三人为一块淬晶砖争论不休。六足抬手一招,取出淬晶砖,砖面刻满复杂法阵,散发冰寒气息。

“这就是藏有冥河神乳的淬晶砖,我已施加极多法门,无法轻易打开。”

说完,他眯缝着眼睛,“你们想验证里面是否真的有神乳,我可以同意联手轰击砖块,直接将其轰穿。但是如果最后取不出来,这块砖就是我的了。”

血袍人和白发美妇对视一眼,红唇轻启:“我自有神通震碎此物,取出里面的宝物。只要你肯公平竞争。”

“哈,有本事就来吧!”六足嘴角上扬,抬起淬晶砖悬浮于三人中央。

三人立刻各自施法,妖光大盛,淬晶砖上出现无数道裂痕,似要破碎,又在瞬间恢复如初。

就在三人全神贯注之时,六足神识忽然探查到远处有人靠近。

“难道是木青?”六足心念电转,面上却若无其事。

他决定借此机会验证魔坟的秘密,当即开口道:“看来短时间内无法破解此物,不如我们改日再较量?我此来正有要事在身,与诸位联手或可一举功成?”

白发美妇和血袍人都颇感意外,却很快理解了六足的意图——他是想借此探明魔坟的奥秘!

两人顺水推舟,纷纷表示同意,言语之间已默认了联手打开魔坟的计划。

六足心中暗喜,当即收起淬晶砖,领着两人骤然飞向魔坟的方向。

白骨荒原上只留下飘扬的尘沙,以及漫天飞舞的白骨碎屑。

淬晶砖上的裂痕越来越多,似要破碎,又在瞬间复原。三人陷入胶着状态,谁也无法取得上风。

这时,血袍人开口道:“看来破解此砖并非易事,不如我们改日再争?我此来还有要事在身,需要前往一处魔域。”

六足挑眉道:“魔域?难不成是指魔坟?上次木青等人前去也无功而返,何必自找死路?”

“你误会了,我此去不是单独前往,而是有林墨同行。”血袍人笑道,“有他坐镇,魔坟对我等又能构成何种威胁?”

六足闻言,脸色微变。他沉吟片刻,最终缓缓点头:“既然有林墨前往,我可以带你们去魔坟。不过,我只能帮你们取两件魔器,多于此数,你们需自行解决。”

血袍人和白发美妇闻言都大喜过望,连声应允。三人遂收起淬晶砖,飞身离去,朝魔坟所在方向疾射而去。

白发美妇和六足正在一处荒原上密谈。

“魔坟中蕴含无穷杀机,此行必然艰险。”白发美妇皱眉道,“能否请阁下开示,对策之所在?”

“我们不能再等下去了,时间拖得越久,情势可能会对我们不利。“白发美妇说道,她的语气中透露出一丝焦急。

六足沉吟片刻,缓缓点头:“此言极是。魔坟固然危险,但倘若蜉蝣族援军赶到,局势只会更糟。我等不妨速战速决,先下手为强。”

“援军?”白发美妇娇躯一震,“阁下何出此言?”

“你们在此争斗已久,动静甚大。蜉蝣族迟早会赶来支援,应当抓紧时间。”

血袍人在一旁听得入神,志在必得,当即接口道:“阁下说的是。我们何不待蜉蝣族到来,然后联手打开魔坟,岂不更稳妥?”

白发美妇皱了皱眉,她知道血袍人的话也有道理,但她内心却渴望尽早解决魔坟之事,以免留下隐患。在犹豫了片刻后,她坚定地提出:“我们必须立即行动,不能再拖延。“

六足沉吟片刻,终究点头应允:“既然两位信心十足,我便成全你们前往魔坟。只是限制依旧:我只能帮助取两件魔器,多余之物,你们需自行解决。”

白发美妇和血袍人闻言都喜形于色,连声应承下来。

白发美妇抬手一招,取出先前六足展示的淬晶砖。她娇艳的红唇勾起一丝冷笑,道:“此物究竟可靠否,容我一试便知!”

话音未落,她已经召唤出一柄通体泛绿光泽的巨锤。只见绿光大盛,八名鬼王傀儡也同时出现,遥遥围住淬晶砖。

“来吧,让我们看看这淬晶砖到底有多厉害!“白发美妇挥舞着怪锤,目光中闪烁着挑战的光芒。

“擎天怪锤,向!”

随着白发美妇的一声令下,八名鬼王傀儡立时施出法决,绿焰腾空,怪锤猛然击落。

鬼王傀儡们纷纷发出低吼,向淬晶砖轰击而去,狂风呼啸,恶鬼嘶吼,场面极为壮观。

只听九道惊天巨响传出,淬晶砖上出现无数道裂痕,继而在须臾复原如初。

白发美妇和血袍人都大感讶异。怪锤和鬼王傀儡齐上阵,足有百余记重击,淬晶砖却丝毫无损。

“阁下此言不虚......”白发美妇脸色微变,不禁再度肃然。

六足微微一笑,收起淬晶砖。

白发美妇收起怪锤,神色复杂地望向六足:“那接下去你打算怎么办?魔坟之行如何?”

六足淡然一笑,道:“事不宜迟,但在前往魔坟之前,我们需要找到一个人。”

“何人?”血袍人饶有兴致地问道。

“林墨。”六足眼中闪过一丝深沉,“他可能拥有法体双修之法。”

他强调道:“林墨的存在对我们的计划至关重要,他有着无法想象的潜力,我们必须尽快找到他。“

血袍人和白发美妇闻言都愕然,神色有些错愕和惊讶。

白发美妇和血袍人面面相觑,都在林墨身上催动自己的印记,却发现根本接收不到任何讯息。

“怎么回事?难道林墨已经摆脱了印记?”白发美妇脸色微变。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凡人:掩月宗的日常》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仙侠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凡人:开局夺舍墨居仁

凡人:开局夺舍墨居仁

逍尘子
我是墨居仁,带着手游‘猎妖大陆’的辅助器穿越到凡人世界。没有灵根,不能修仙?没关系,我可以走另一条路,猎妖取血,融合血脉,获得超凡力量。随着血脉不断强化,等级越来越高,最终连天地真灵都自愧不如。到最后,忽然发现,我已经站在了仙界之巅。
仙侠连载406万字
我在诡异世界谨慎修仙

我在诡异世界谨慎修仙

九上签
资源匮乏,妖邪遍地,陈林穿越到了一个诡异的世界之中。原本应该高高在上的修仙者,在这里却成了妖魔鬼怪的猎食对象,处境艰难。面对这种开局,陈林只有小心谨慎,发扬苟道精神,步步惊心的前行。直到,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夺天地之威,斩无尽妖魔!
仙侠连载586万字
天命第一仙

天命第一仙

寂寞我独走
你有绝顶天赋?你是剑道奇才?哦,还有你,荒古圣体?沈墨:不好意思都让让,我有天命!本书又名《修仙从临江宗开始苟天命》、《本想去凡间富贵一生的我突然来了修仙外挂》-------好吧,实在不会写简介,就这样吧!ps:本书凡人流。
仙侠连载601万字
修真高手的田园生活

修真高手的田园生活

小学嗣业
只想安安静静的修仙,闲暇之余喝喝茶、溜溜食、卖卖菜。但是怎么所有的人都不想让自己安静地待着?各种各样的人都要在自己面前晃悠,找事情的找事情,找麻烦的找麻烦,还有很多妹纸天天要来找自己不要来啊!其实我真的只想安安静静的待着,好好修炼罢了。
仙侠连载1051万字
人生重启二十年

人生重启二十年

西瓜是水果
赵长安回到了高三毕业那一年。那一年,母亲还在工地做饭,父亲还在工地搬砖。那一年,自己和好兄弟们还和未来相忘于人海的女同学一起,怀着对未来无限的憧憬。那一年,十八罗汉还在接活儿建网站。东哥还在卖刻录机。小马哥还在卖股霸卡发家致富。赵长安举目四望,在这个风口上。就算是一只猪,猪生似乎也有着无限种可能。
仙侠连载866万字
遮天之人王

遮天之人王

风流江少
江辰被一个叫征战乐园的存在带到了一个神秘的世界,而且还要不定期完成它布置的任务。让他忍不住骂娘的是这个世界竟然是人在家中坐,黑祸天上来的遮天世界!你不修炼你的家园可能就被过路的强者无意间给毁灭了,就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遮天之人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仙侠连载834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