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人生:我神明身份被曝光了》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众人的轻蔑笑容,李赫君自然看在眼中,不过他并未在意。

王龙阳也哈哈大笑,李赫君的警示,他自然未曾放在心中。

他的父亲,乃是一方郡守,还是上郡的郡守。

夏阳即便还活着,不还是任他拿捏?

……

突如其来的一阵冰雹,从天而降。

大街上的人人纷纷躲窜。

泰陵学宫前,不少学子人来人往,撑着纸伞。

这些学子,赏着湖中的新荷,闲情雅致,与那些匆忙奔波劳碌的小贩形成鲜明的对比。

林朝一身蓑衣,他来到了泰陵学宫。

“学生,清虚门夏阳,前来报道。”

林朝把自己的身份信息交给了学宫办理入学的执事。

执事看了夏阳一眼,眼中露出古怪神色:“你回吧。”

林朝微愣。

他的学宫名额,还未曾弄下来。

“敢问执事,我的凭证可有问题?”

林朝继续问道。

执事斜看了眼林朝:“你的名额……已经被人占用了。”

林朝听到这,眼中闪过一丝冷意:“还请执事详说。”

林朝说着,抓起一把碎银子,递到了执事的衣袖里。

执事脸上的笑容变得温和起来:“前段时间,你们清虚门有人过来,报了你的死讯,并且提供了你的名额转让书。”

执事说着,进入了后面的屋子里,从里面拿出了一纸契约。

“你看,上面还有你的亲自签名。”

“敢问执事,是谁将这一纸契约提供出来的。”

林朝再次问道。

“吴尊全。”

执事的记性很好,“对了,拿了你名额的,乃是一位女子,名为吴琳香,你要小心一些,她背后,是王龙阳,一位上郡郡守之子。

此事,还是大事化小的好。”

镇渊国的郡,分为上郡的、中郡与下郡。

上郡郡守,算得上真正的实权高官。

就算在京都,也属于有名有姓。

林朝听到这,眯着眼睛:“多谢执事告之。”

名额,他自然要拿回去。

看着林朝离开,执事舒展身体。

“好久没看到乐子了。”

……

客栈之中,吴尊全穿着一身白袍,看起来格外意气风发。

此时,他脸上带着笑意,看着清虚门的众人,他缓缓说道:“再过几日,便是万花节,王龙阳公子邀请了学宫里一些人杰共同赏花,我也侥幸有资格参入其中。

王龙阳特意给了我三个名额,赵师兄母庸置疑,有一个名额。

剩余两个,不知诸位,谁也想去参加这万花节?”

其余人看着吴尊全,都露出羡慕神色。

吴尊全和他们都一样,都是新生。

结果,吴尊全靠着攀上王龙阳的大腿,和一些达官贵人进行了联系。

在学宫里,修为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人脉。

就吴尊全如今的人脉,好好经营,从学宫毕业,一方县令是少不了的。

这如何不让他们羡慕。

“吴师兄以后飞黄腾达,可不要忘记了我们。”

这些人奉承道。

其实,不少人都很悔恨,当初为啥没想到,胆子大一点,把夏阳的名额卖掉。

不然,说不定现在进入更高圈子的,便是他们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暴躁小气包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我有一身被动技

我有一身被动技

熬夜吃苹果
“世界上最强的技能,是需要主动施展的技能吗?”“错!是被动技!”“什么是被动技?”“被动技,是瞬发的主动技,是无人会去防备的杀招,是死人方能知晓的最终底牌!”“可否通俗易懂些?”“呼吸之法、强壮、感知……”“呵呵,就这?”徐小受一剑撕裂星河,世人皆惊。“……”“这特么也叫被动技?”“嗯,剑术精通。”
玄幻连载1069万字
妖龙古帝

妖龙古帝

遥望南山
妖龙古帝苏寒,曾经执掌圣域,镇压一世,为银河星系之巅!却因融合各大修为层次,走火入魔,形神俱灭。手下叛变,挚爱沉睡,好友被追杀!重活一世,定当卷土重来,逆转乾坤,杀尽一切叛变之人!【妖龙古帝】书友群1群:663538422。【妖龙古帝】订阅群:854293507。
玄幻连载2280万字
我召唤出了诸天神魔

我召唤出了诸天神魔

秦君
穿越成为被贬皇子,所幸老天没有让秦君绝望,激活神话系统!神话中一切角色都可以被召唤!齐天大圣孙悟空,一棍震山河!千里眼顺风耳,洞察世界!如来佛祖掌中佛国,无人能逃!祸国殃民苏妲己、羞花闭月嫦娥仙子、火爆…
玄幻连载325万字
乱世书

乱世书

姬叉
仗剑江湖载酒行,楚腰纤细掌中轻。少年肩扛长刀,腰间挂酒,大步前行,心中的江湖却隐约难见。乱世书中翻一页,江湖夜雨数十年。蓦然回首,已劈碎了人间。
玄幻连载474万字
万古神帝

万古神帝

飞天鱼
天地初开,太古混乱。灵长之战后,时空人祖、九巫、始佛、幽冥、大魔神相继出世,开创道法,威临八方,众生朝迎,世人尊为始祖。天尊无敌当世,始祖名传古今。但,皆不可得长生………………张若尘自逆境中崛起,从平凡中非凡,在这一条满是英才、妖魔、美人的长生路上,走出一个崭新的大世。
玄幻连载3598万字
我能RUA你的精神体吗

我能RUA你的精神体吗

青梅酱
-精神体白虎哨兵攻x精神体苍鹰向导受-我流哨向私设如山,不硬核,应该军部东、西两塔各不相服已经很久,这届加入的两个新人直接再给添了把火。哨兵考核第一和向导考核第一的新兵在入营当天干了一场,差点摧毁整个校场。自此“东塔厉庄”和“西塔戚阎”的名号不胫而走。所有人都盼着精神体彻底觉醒之后,两位新晋魔头什么时候再打一架。直到匹配交流会。
玄幻全本74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