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林朝跟着马匪走了。

或许是觉得林朝是一个文弱学子,翻不起浪花,甚至没有人将林朝的手脚束缚。

毕竟,马匪老大可是知道,林朝才苏醒不到一年。

这样的弱鸡,根本威胁不到他。

当然,还是有三四位马贼守着林朝,以防出现变故。

林朝骑在马上,神色平静。

这个马匪,没有当场将他斩杀。

这符合他的猜测。

果然,这个马匪,并不仅仅是屠戮他家人那么简单。

甚至可以说,是假冒的。

马匪带着林朝,前往一座深山老林。

没过多久,一处简易的营寨出现。

在营寨里,有五六位马匪看守,并没有一些抢来的奴隶。

可见,这群马匪,是那种流寇,居无定所。

马匪下马,一群人往一件简陋的房子赶去。

林朝则被几位不怀好意的麻烦押着,也往那里走。

林朝猜测,在那屋子里,应该有一个人。

而那个人,才是真正派人来抓他的幕后黑手。

果然,林朝的猜测是对的。

他被押送进入屋子中,便看到一位身着华袍的老者。

老者身着丝绸锦衣,白色发髻用一根木棍挽住,身上散发着一股上位者的气势。

马匪老大看到老者,脸上露出恭敬神色:“大人,人已经带来了。”

锦衣老者看向林朝,眼中闪烁出笑容:“你便是姜伯业寄予厚望的弟子……夏阳?”

林朝终于明白,来者是奔着他师父姜伯业来的。

他想起了谭空。

谭空当初便谋划这个名额,同时对他师父动手。

如果,此人和谭空有关。

那么……林朝内心一紧。

这也就意味着,对方的目标,可能不仅仅是那个名额,还有可能是师父。

“谭空是你的人?”

林朝看着锦衣老者,目光平静。

锦衣老者看了眼林朝,眼中露出一抹欣赏神色:“小兄弟,思维敏捷,跟着姜伯业,有点屈才了,可惜,可惜。”

锦衣老者自然认为,是姜伯业发现了谭空的暗算,将谭空给杀害掉。

这件事,也告诉了夏阳。

林朝看着锦衣老者,神色依旧平静:“果然,之前所说皆是假的。”

锦衣老者眼中的赞赏目光更甚:“原本,我越来越不想杀你了。

可惜了,你跟着姜伯业,注定是公输学派的人,得罪了那位大人物……你必须得死。”

旁边的马匪老大,杀意腾腾,就等着锦衣老者一声令下。

“你前往学宫,姜伯业可嘱托你有什么?”

锦衣老者说道,“你若是如实告知,我可以让你死得痛快一点。”

这也是他没有第一时间斩杀林朝的目的。

林朝则眯着眼睛,看向锦衣老者:“让我说可以,不过在这之前,我想知道,你是不是不仅对我动手,还要对我师父动手?”

锦衣老者笑容满面。

他看了眼林朝:“你若是净身,认我做干爹,我或许可以放你一命。”

林朝目光复杂:“你们什么时候动手,谁动手!”

他内心有些急。

他害怕,如今就已经动手了。

锦衣老者也不急,说道:“圣沐日,大芒盗。”

锦衣老者作威作福惯了,身边又有一群马匪保护。

他根本不相信林朝能够翻身。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模拟人生:我神明身份被曝光了》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高武:神话最强传说

高武:神话最强传说

跳舞的傻猫
秦宇穿越到了大乾皇朝,成为大乾最为优秀的十八皇子,获得君临天下系统。就在人人都以为他会是太子储君之时,这时候先帝驾崩,但他却在边疆。没有传位遗诏,秦亥却突然宣布即位。无情最是帝皇家。皇权之争最为惨烈。为了坐稳皇位,灭掉最大隐患,秦亥竟连发十八道圣旨。面对秦亥逼迫,摆在他面前的只有两条路。要么死,要么反。秦宇目光凌厉:“命运是掌控在自己手中,而非把自己的生命放在他人仁慈上,这皇帝你当得,我也能当得!
玄幻连载793万字
帝皇的告死天使

帝皇的告死天使

莫格卓根
玄幻连载782万字
我的诡异人生

我的诡异人生

白刃斩春风
末法之世,厉诡复苏,人间已是绝路。一块从已故双亲手里传下来的手表,让苏午得以穿梭过去未来。断绝于过去的古老传承、口口相传的禁忌、沦落于尘埃里的技艺,由此重新焕发生机。密藏域中,以经咒、供物、自我的躯壳系缚厉诡的法门;灶神教内,炼油称米油炸诡的技艺……薪火由此重燃,笼罩现在与未来的混沌谜团,被火光映照出些微轮廓……
玄幻连载642万字
一个喷嚏毁灭一个魔法文明

一个喷嚏毁灭一个魔法文明

永远十六岁
“根据地球现代医学研究发现,一个健康的人身体里至少携带十四万种病毒,细菌的数量那就更多了。如果这样一个人穿越到陌生的魔法世界,体内的细菌和病毒产生变异,然后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爆发,将会引发怎样的后果?我这样说不是在为自己辩解!只是想要证明,关于那个魔法文明的毁灭,我真不是故意的!它只是一场意外,一场可怕的灾难。还有!不要用移动的天灾来称呼我!那是污蔑!是造谣!是赤裸裸的名誉侵犯!另外!你们这
玄幻连载768万字
神剑无敌

神剑无敌

神见
何谓无敌?许多剑神穷其一生,都难以修炼出一种至强剑意,杨小天却修炼出了十五种!百万年来,没有人能修炼出混元天命,杨小天却修炼出了十五条混元天命!千万年来,没人能修炼出鸿蒙圣果,杨小天却修炼出了十五枚鸿蒙圣果!亘古岁月,只有天地主宰才修炼出了永恒神体,杨小天却修炼出了永恒神体,混元天命神体,鸿蒙神体……本书乃新媒体爆款,绝对爽文,当你看到五十章,你会发现爽到手指发抖,当你看到一百章,你发现爽得连腿都
玄幻连载454万字
死亡巫师日记

死亡巫师日记

今奈
索尔穿越到一个充满诡异和危机的巫师世界。为了能好好活下去,他决心排除万难成为一名巫师。但是在这个可怕的世界,无论是学徒还是正式巫师都要面临重重死亡危机。索尔更是重点被迫害对象。幸好,他获得了一本可以预知未来的日记。然而日记上的预知未来全都是:【你全身流血流尽死掉了】【你变成花肥并且对这个新形态很满意。】【你被自己笑死了】【三年后,你变成了别人的魔药材料。】索尔:(╯‵□′)╯︵┻━┻这金手指不能要
玄幻连载26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