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本都市小说列表 第11页
玄学大佬又又又爆红了

玄学大佬又又又爆红了

蜗碎
在修真界渡劫失败的谢慕玖重回现代,竟然回到了自己前世十八岁高考结束,家中最早发生变故的那一年!且看谢慕玖,如何颠覆前世命运,重获幸福人生!吃瓜群众:“快看,那个玄学大佬又又又上热搜了!”被迫爆红的谢慕玖:o(╯□╰)o
都市全本172万字
九州战龙

九州战龙

迪拜银行
他曾是豪门弃子,那一夜,是那个小羊角辫救了他。十年后,他是华国巅峰战神,戎马天下叱风云,权财倾世!衣锦还乡,只为当年那一份恩情,守护那一份承诺。当我双脚再次踏上这片土地,那个女孩,这世间,便无人再可负你,无人再敢欺你。
都市全本471万字
天坑买手

天坑买手

有灵魂的炒饼
我是苗天,地产集团采购师,紧急派往山城重庆,负责集团的超大商业项目的采购工作。工作前老板秘密的给了我三条工作原则,听完后彻底颠覆了我的认知,但正是坚守着三条原则,让我撕开了错综复杂、尔虞我诈的商场关系链,让项目突出重围,浴火重生。热爱工作,热爱生活,热爱这片土地,《天坑买手》是一部都市小说,更是对山城充满深情的礼赞!
都市全本82万字
真千金她是佛系大佬

真千金她是佛系大佬

沉沦的椰汁
一场人祸,牵出了楼家二十多年前的荒诞旧事;保姆利用职务之便将自己的女儿和主家的小姐交换人生,从此两个孩子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孤儿了十几年的华蔚倚在实验室的角落里啃着发冷的巧克力,就这样被迫天降了一对父母。而且看起来,他们似乎并不是那么地……喜欢她?——虽然你被迫流浪在外、吃了那么多的苦头,但是婕儿比你优秀,比你有才华,她更适合做我的女儿;所以你识相些,别在外面乱说话。——你算什么东西?我只
都市全本95万字
疯了,我的眼睛能扫码

疯了,我的眼睛能扫码

黑白钓客
“疯了,我的眼睛竟然变异了,竟然可以扫码!”“天地一切生物,竟然都有二维码!”“不论是隐藏的宝物,即将上涨的股票,还是生老病死祸福,都能用扫码查看。”“而且,我竟然还可以扫码别人的能力,然后提取。”.“拳脚精通,提取!”“足球精通:提取!”“枪械精通,提取!”“游戏精通,提取!”
都市全本87万字
探宝渔夫

探宝渔夫

贫道渔洋
【钓鱼+寻宝+海岛探险】最有魅力的男人,应该是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市中心两套,郊区还有一套。一头栽进钓鱼的坑里,自己爬不上来,还不让别人出坑,闭眼就是黑漂那一幕,耳朵经常听到鱼线嗡鸣声。狗子“我是真的狗,但主人你是不是人就很难说了。”
都市全本4万字
典妻为嫡

典妻为嫡

筑梦者
唯自由与财产不可辜负!——常曦现代大家族掌门人常曦意外穿越到古代,成为命运多舛的典妻常三娥。为了摆脱典妻悲惨的命运,她只能奋起抵抗,利用身边一切资源,努力向上爬,誓要掌握自己的命运。害死原主之人,杀!原主不义家人,弃!图谋不轨者,可拉可打可抛!培养亲信,发现商机,组建势力,步步扩大!利用自己的知识为古老的时代注入新鲜的血液,奠定了属于自己的商业版图。最终为改变一个时代打下基础。至于爱情,那是个什么
都市全本158万字
仙婿归来

仙婿归来

落叶无言
三年前,林阳因救女友被打成植物人,却无意间轮回修仙三千年,终成万古第一仙帝;三年后,林阳归来,女友竟然派人欺辱林阳母亲……
都市全本393万字
龍行

龍行

爱吃炒生鸡丝的老友
(都市言情+腹黑+爽文+不是单女主)第一本都市小说,场面宏大,故事复杂,情节紧张刺激,最重看主角一个小混混马六怎么一步一步君临天下。
都市全本2万字
做媒这一块,我谁都不服

做媒这一块,我谁都不服

二蛇
“新人进了房,媒人扔过墙。”“宁信世上有鬼,不信媒婆一张嘴。”“不做中,不做保,不做媒人三代好!”从以上的三句话中就可以看出媒人在国人眼中的地位有多尴尬了。大学刚毕业的江枫忽然拥有了可以看到婚姻匹配值的神奇能力,于是他便回到农村老家,开始了他神奇的职业媒人之路。在江枫的撮合下,一对又一对的夫妻成为了众人眼中的模范夫妻。不到半年时间,江枫便成为十里八乡最有名的媒人,每天红包与礼品收到手软。而随着江枫
都市全本176万字
逍遥小农夫

逍遥小农夫

小农民
乡村儿郎马小乐,凭着灵活的头脑左右逢源,从耕耘的泥土中逆袭,不断开垦仕业,逐步走上快意人生……
都市全本319万字
岁岁嘉宁

岁岁嘉宁

非扶
【单纯明艳公主×腹黑偏执权臣】【1v1】穿进死对头的贴身玉佩怎么办?对方日日夜夜磋磨她怎么办?某日,谢霜歌忍无可忍,躲开了对方欠揍的手。楚无恨:“?”他再伸手,又抓空,他的玉佩在他眼皮底下妖娆的躲开了。楚无恨:“野鬼?”谢霜歌:“大胆!”楚无恨闻言玩味的笑了起来,“原来是公主,是臣有眼无珠。”谢霜歌:“知道还不把手拿开?”楚无恨轻笑着抓住玉佩,细细摩挲,“情难自禁,公主见谅。”谢霜歌:……滚啊!*
都市全本105万字
我一口气吹灭宇宙

我一口气吹灭宇宙

不爱烟
韩瑟穿越了,穿越到一个宇宙所有文明参加同一个宇宙联赛的平行世界。仰望播放着全球职业联赛宣传片天际荧幕的韩瑟本以为自己要平凡度过一生。直到他发现自己每天呈等比数列变强,明天的实力永远是今天的两倍!你问我无敌是什么感觉?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只是站在深空中,周身毛孔的呼吸,便熄灭了一个星域的恒星!
都市全本10万字
神医奶爸:从出狱开始

神医奶爸:从出狱开始

齐流海
狱中三年,秦淮修身养性,研习医术,出狱后却多了一个萌萌哒的女儿,从此开始走上护犊子的医道仙途……/p
都市全本195万字
重生空间小悍女

重生空间小悍女

青珏宸宸
南宫安珊重生到了古代一个正在逃难的小丫头身上,还未弄清楚状况,发现自己居然被人卖了。而她的父亲和大...
都市全本211万字
功夫萌崽四岁半,17个哥哥团宠我

功夫萌崽四岁半,17个哥哥团宠我

醉蓝桥
【无CP】+【团宠】+【萌娃】+【马甲】+【直播综艺】+【系统】+【古武】+【爽文】顾渺渺出生不久绑定古武系统,结果遇到时空乱流到了古代,拜师学艺成了小女侠。四岁半时再次回到现代,开始了寻亲之旅。得知顶流要带妹妹上带娃直播综艺,网友们纷纷表示,顶流人设一定会崩塌,提前同情妹妹。场景一:顶流赖床,团子掀被子网友:完了完了,顶流起床气这么大,肯定会骂人团子:二哥,渺渺好饿,你给渺渺做饭好不好顶流:马上
都市全本243万字
破事精英开局:我的女友沙乐乐

破事精英开局:我的女友沙乐乐

矿泉水肚子
一觉醒来,遇见沙乐乐。请问怎么破局?加入破事部?和沙乐乐谈恋爱?还是和金若愚搞暧昧?亦或者……和欧阳莫菲吵架?其实诸葛大力也不是不行!?不过,代家铭有自己的想法。
都市全本1万字
都市修仙二十载,我一剑斩万敌

都市修仙二十载,我一剑斩万敌

光芒似水
【都市修仙】【杀伐果断】【红粉骷髅,焉能乱我道心】陆逍遥跟随师父在深山修仙二十载,师傅坐化后,下山寻身世之谜。自此掀开一场腥风血雨。他从世俗界打到修仙界,再到诸天万界。恢弘磅礴的大千世界,天骄人杰辈出,万族争锋。陆逍遥逆天崛起,镇压万界强者。
都市全本98万字
爱你,不负情深

爱你,不负情深

三月
顾暖是陆霆琛养在外面的小情儿,她和别的小情儿不太一样。她是陆霆琛在路边捡来的,出过车祸,脑子里没有任何记忆,除了陆霆琛,她什么都不想要。可陆霆琛呢,从头到尾,只把她当成白月光的廉价替身罢了。“陆霆琛,如果我死了,你会后悔吗?”“那你就去死!”……失忆后,陆霆琛把顾暖当傻子圈养在家里,他把她当替身,不断的伤害。可当完全被他控制的小傻子突然有一天不在了,他才发现,一切都太迟了……/p
都市全本286万字
重生八零年代奔小康

重生八零年代奔小康

竹篱清茶
林丽清重生到八二年,这一世,她吸取了上一辈子的教训,踏踏实实从头开始,脚踏实地地把自己的小家经营得风生水起。
都市全本178万字
玄门大佬直播爆红

玄门大佬直播爆红

初景
阮令闻是孤儿,被阮姚夫妇收养。她在医院再次睁开眼,已经是太乙宫太乙真人门下回来的小师妹。修太乙神术、拥逆天法宝,做玄学直播。会画符,会符画,一幅画价值几亿。会炼丹,有洗髓伐毛之功效。气运被亲生父母夺走?导致养父母死亡?阮令闻统统拿回来。霸总被追杀,他母亲生命垂危?阮令闻算到他父亲出轨杀妻,把他们都送进去。影帝求助?他女儿差点被骗,阮令闻将疯狂粉丝送进去。顶流求助?阮令闻爆料他已经结婚生子。音乐才子
都市全本235万字
重生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

重生后,我成了权臣心尖宠

杏花小妖
臭名昭著的长公主唐朝朝被雷劈死了,尸骨无存,元朝普天同庆,鞭炮放了三天三夜;唐朝朝再睁眼,成了个傻子,一家子还都是乱臣贼子,为夺回自家江山,她不得不忍辱负重——在乱臣贼子家里做团宠。堂兄们对她宠爱有加;师兄们把她捧在手心;连朝廷忌惮的大奸臣都把她当宝贝。皇帝:我看你很像我的白月光,给你个皇后当不当?唐朝朝:狗命拿来吧你!顾邺:我这儿有个前缘,我们续一下?
都市全本146万字
婚姻合伙人

婚姻合伙人

路灯下的昏黄
我有一个很漂亮的老婆,在周围人的眼中,这是一个完美的妻子,孝顺的儿媳,登对的良配,甚至事业比我还要顺风顺水,按着一贯的常理来说,换谁来都应该格外知足,但我却总想着和她离婚………
都市全本47万字
刚下山师姐就要跟我同居

刚下山师姐就要跟我同居

叶落孤城
大师父身份神秘,连商业大亨见了都要跪地膜拜!二师父天机殿殿主,天下情报信手拈来!三师父修罗谷谷主,坐拥天下第一大帮!四师父天玄战神,一声令下百万天玄军俯首称臣!五师父貌美如花,超凡脱俗如仙女下凡!尽得这五名绝世强者真传的张泽,携一身惊世骇俗的本领,下山开启复仇的热血之旅!同时手抱绝色师姐和未婚妻,逍遥都市!
都市全本18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