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本都市小说列表 第13页
重生:从收废品开始崛起

重生:从收废品开始崛起

刺眉锁雾
窝囊一世,小职员霍从军重生回1984年,一切遗憾和转折点发生的年代!面对窘迫的生活,积劳成疾的母亲,这一世的他发誓不再畏手畏脚,而是抓住每一个机遇,在这时代的浪潮之中,为自己和家人开辟一番事业!
都市全本1万字
你当律师,把法官送进去了?

你当律师,把法官送进去了?

大风雾
本书又名【法外大律师】【千胜律师】苏白作为一名胜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九的律师穿越到了平行世界。民法,刑法,宪法,行政法样样精通。审判庭上。面对着对方律师和法官。苏白只有一句话:依法办事!
都市全本8万字
程医生的心尖尖

程医生的心尖尖

秦时如音
??网文填坑节,12月1日大佬包场,请你免费看独家番外、人气连载新章??【先婚后爱,绿茶戏精,卷王附体】妇产科斯文禁欲系高冷男神VS一级舞蹈演员的绿茶型戏精卷王。*舒雅是绝对的卷王,跳舞的时候把自己卷成了圈内独一份的‘沪上歌舞团VS京都舞剧院’双首席,国家一级舞蹈演员,谁曾想也卷没了未婚夫。舒雅一怒之下,找了渣男的死对头——程年。*程年,戚城妇产科一把刀,全院女性医护都想攻略的男神,更是戚城第一世
都市全本152万字
透视小农民

透视小农民

重零开始
万亩良田随身带,主角回乡种蔬菜。香车美女招即来,亿万钱财散还在。有双神眼也不赖,透视识宝非常快。我自逍遥我自在,花样年华更耍帅。
都市全本2万字
巅峰高手

巅峰高手

楚家大小姐
奉师父之命,为宗门开枝散叶,五大家族千金,娶哪一个是好?
都市全本301万字
大国崛起:从民国开始无敌

大国崛起:从民国开始无敌

鹧鸪菜
陆晨重生清末民初,时至乱世,获得极巅家族签到系统。陆晨发现只要自己不断提升家族整体实力,他签到所得的奖励就会越来越好。于是从士农工商,医学文化,工业军工,再到健体修真,他能够获得所有,而在这一种获取之中,他家族不仅随之变强,自己的寿命也随之无线增加。“叮!恭喜您家族成功升级到七级,获得修仙功法:太阳真经(仙台卷)!”“系统,家族等级有上限吗?”“叮!无,您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都市全本2万字
灵气复苏:开局复制s级异能

灵气复苏:开局复制s级异能

傲慢匹夫
灵气复苏,万族争霸!这是一个混沌,群魔乱舞的时代!穿越者张衡觉醒系统,利用万能复制卡不仅复制了自己老爸的S级异能,更是揭开了老爸深埋在心中的秘密。张衡一步一步的走向强者之巅,将四族全部踩在脚下,护我山河百年盛世,壮我人族雄威!
都市全本1万字
乡野桃运小傻医

乡野桃运小傻医

不可言说
【爽文+山村+刁民+傻医】村里的傻小子陈小风,是村民茶余饭后的谈资笑柄,然而,阴差阳错意外得到了山神令,从此开启逆袭之路,修路,种植,办学,开厂……“小风啊!之前是叔不对,你就给叔看看吧,这病只有你能治!”“你不是喜欢我闺女吗?要不今晚我把她送过来……”
都市全本1万字
山野小医神

山野小医神

燚水寒
傻子会武术,谁也挡不住。那夜之后,王小飞获得传承,左手奇门遁甲,右手医术道法,从此人生开了火箭,带领村民发家致富,炼药求仙。一身装逼本事,悬壶济世无所不能……
都市全本1万字
三国:从抢蔡文姬开始

三国:从抢蔡文姬开始

醉生梦死
重生了?还剩一天可活?不怕!咱有大山贼系统,强天抢地抢空气,只要敢抢就有寿命!美女?抢!黄金!抢!天下江山?我也抢!叮,恭喜宿主,成功收服蔡文姬,奖励黄金宝箱,狼骑兵训练手册。叮,恭喜宿主,成功收服典韦,奖励钻石宝箱……叮!恭喜宿主,成功收服赵云,奖励王者宝箱……
都市全本2万字
回档2010:从搞比特币开始

回档2010:从搞比特币开始

强子威武
重生回到了2010年,李江河誓要改变自己的命运,不让一切再发生,让自己的家庭过上幸福衣食无忧的生活,同时运用自己脑海中的一切,建立自己的金钱帝国!
都市全本2万字
妖妃预备役的年代日常

妖妃预备役的年代日常

雾眠
身为美人探子,妖妃候选人,姜娴在临门一脚的时候突然被人害死了?!一朝穿越,姜娴表示不怕,想她琴棋书画,诗词歌赋,轻功妙舞,什么不会?什么大场面没见识过?仅仅是换了个环境,她难道就被吓死了?上辈子的人生信条是自立自强,只信自己,而世上永远不会背叛自己的唯有银子!姜娴表示挣钱她可以啊,手中有钱,心中不慌。就在她要大展身手的时候:爸妈说,十七八岁还是孩子,不用你挣钱,你想要什么告诉爸妈,实在无聊去读书、
都市全本177万字
表姑娘今日立遗嘱了吗

表姑娘今日立遗嘱了吗

温轻
丰州沈氏绣坊之女沈婳,自幼娇纵,生的朱唇粉面,冰肌玉骨,可惜身子虚弱,走三步喘四声,命不久矣。沈家逐渐没落,她的亲事也跟着一再耽搁。侯府世子崔韫矜贵冷峻,受人所托照拂沈婳,他想,不若就娶了她吧。重生后的沈婳一心扑在绣坊上,盼着起死回生,再回往日辉煌。得知此事,吓得当场晕厥。醒来后,她眸中含泪,委婉拒绝:“我这个短命鬼何必耽误你。”崔韫自诩体贴:“区区小事,无需感动落泪,你既投靠崔家,不如彻底留在崔
都市全本193万字
和美女荒岛求生

和美女荒岛求生

辉龙
遭遇空难,落入荒岛,救援无望,美女指望他生存下去,就此展开了一段神秘炫彩之旅……
都市全本8万字
都市之最强黑科技

都市之最强黑科技

贾大妖
被女朋友甩了?求婚未遂?多大点事啊,大不了找几十个世界顶级名模凑合一下。被人鄙视了?无所谓!反正个早晚要亮瞎你的钛合金狗眼。被世界抛弃了怎么?这个让我想想……哦!想到了,那我就改变整个世界。
都市全本4万字
乡野桃运小村医

乡野桃运小村医

不可言说
一贫如洗的乡村小医生,意外获得万灵珠,反派被他玩弄在股掌之间,戏地痞,斗地主,金钱美女滚滚来,从此治病种田一路高歌。你有疑难杂症?这个我擅长,但我不给你治?”“凭什么?凭我心情!”……“美女,你来看病我免费!”“为什么?”“嘿嘿……”
都市全本1万字
1988:今夜不归

1988:今夜不归

房车齐全
意外回到1988年,亿万富豪的他看着面前的女人一脸懵逼,边上,还有一个小女孩喊爸爸,求抱抱!
都市全本226万字
愈演愈烈

愈演愈烈

银八
本文又名《攻略错大佬后我跑路了》事情是这样的,辛咛被凤凰男友劈腿后,转头要去撩大佬拯救家族企业。谁知道耳朵听劈叉,把商家二少爷听成了商家二爷。等辛咛使劲浑身解数把商家二爷撩到手之后,才发现自己惹了不该惹的人。于是果断来了个快刀斩乱麻,收拾行李连夜跑路。谁知道大佬居然是个恋爱脑,还非她不要了。于是她逃他追,她被追上,几天下不来床。*年龄差5岁,甜甜甜————---------预收文《不驯》求收藏汤之
都市全本14万字
我的美女双胞胎老婆

我的美女双胞胎老婆

木脑壳
身怀绝世武功,兼备惊天医术,叶莽却一脸无奈,“想要低调咋就这么难?!”
都市全本7万字
出狱后,全球顶级大佬对我跪拜

出狱后,全球顶级大佬对我跪拜

鸡蛋会炒饭
八年牢狱之灾,西南天尊携滔天权势归来,目睹家破人亡惨状,怒发冲冠!他挥起屠刀,伤害我父母妹妹者,夷三族,凌迟处死!我楚孝要杀的人,天王老子来了也拦不住!
都市全本3万字
我有七个霸道干妈

我有七个霸道干妈

林凡
当被七个倾国倾城、举世无双的干妈认定为女婿后,有事找干妈,没事找妹妹,软饭香,软饭硬吃更香!
都市全本566万字
高手下山:开局十份婚书

高手下山:开局十份婚书

宅家的老表
开局十份婚书,天才少年秦羽入世寻妻,左手古武医术超凡入圣,右手玄术道法颠倒乾坤,这世上没有我治不好的病,更没有我征服不了的女人!
都市全本7万字
御兽:开挂的我,全神兽很合理吧

御兽:开挂的我,全神兽很合理吧

无名
一觉醒来,叶平之穿越到御兽世界,绑定御兽选择系统。只要进行选择,就能获得不同的奖励。他的御兽也逐渐露出真面目。蛇缠王八?不!这是玄武!更多离谱的御兽,也在逐渐出现!叶平之大喊,“我可是要成为御兽王的男人!”
都市全本1万字
护我边疆十年,被喊回去和绝美总裁结婚

护我边疆十年,被喊回去和绝美总裁结婚

小爱君
(战神+神医+家国热血+女婿+热血)我能救人,也能杀人。当拿起手术刀时,我是战友的救世主;当拿起钢枪时,我是敌人的噩梦!“他年我若再扛枪,势让敌人下九泉!”我!就是萧叶!
都市全本3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