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本玄幻小说列表 第11页
命之途

命之途

莫若梦兮
顺应天命者,悲;逆应天命者,死!如之可奈何?祈求天地庇佑?殊不知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身世坎坷,且看他如何面对人生!经历大变,且看他如何渐渐蜕变!命运降临,且看他如何对抗命运!持戟弯弓,且看他如何挽破苍穹!毁天、灭地、戮神、屠魔、诛仙、噬魂、镇妖、斩尸、弑佛!逆命运,踏天途,一切尽在——《命之途》!
玄幻全本3636万字
特级唐僧

特级唐僧

唐僧
穿越成了唐僧,怀抱终极取经系统,打怪就变强,宝物随便抽。孙悟空:我永远忘不了师父的那声大威天龙,一掌震碎了五指山,掐着我的脖子问,是跟他一起去西天还是由他送我去。龙马:我永远忘不了师父将东海龙族全部锁进…
玄幻全本260万字
这个武圣超有素质

这个武圣超有素质

踏雪真人
高谦:“大家好,我叫高谦,高尚的高,谦虚的谦。”“我的目标是做一个高素质高质量人类男性武圣!”
玄幻全本404万字
龙血帝尊

龙血帝尊

云水跃
天道崩塌,万界沉沦。妖魔祸世,人沦血食。一代天骄,名为龙尘,修神诀,踏天骄,以手中之枪,杀出一片朗朗乾坤。杀仙,戮魔,以金龙为兵,肃清寰宇,杀尽万界诸敌,登临天道之巅!
玄幻全本661万字
绝不原谅!哥哥们被我虐得国破家亡

绝不原谅!哥哥们被我虐得国破家亡

漾秋
【追妹火葬场+不原谅+打脸达人+甜宠】“八字不详,命里带煞,轻则家宅不宁、重则亡国灭种。”带着这份命数,前世的蓝韫宜努力讨好所有人,却凄惨一生。被六个哥哥视为洪水猛兽,又沦为姐姐的血罐子;甚至被捡来的小东西挖心掏肺,落得个死无全尸的下场。重活一世,前有大佬师父开道,后有腹黑夫君撑腰,她冷心冷血。谁知,得知真相的哥哥们竟跪在门前痛哭流涕。蓝韫宜冷哼一声,一脚踹飞七个。“前世我被挖出心脏,对不起,这辈
玄幻全本105万字
巅峰武者

巅峰武者

夜殇清姬
挥袖翻云覆雨,拳出天崩地裂!这是一个恢弘的世界,这是一个强者为尊的武者世界!上古封神一战引动天怒,降下天雷地火,大陆破碎分成九域十八州,随后进入了一个低谷的时代。封神一战过后巅峰高手销声匿迹,大陆修士的…
玄幻全本572万字
异世神话传奇

异世神话传奇

猪小小
网游界第一游戏高手穿越异世--武神大陆,竟然发现这片大陆和网游里的世界离奇的相像.请看我们的主角能否在这片陌生的土地里崛起,登顶,一览众山小!全新设定:五行元力身体构成!金、木、水、火、土构成奇异的修元者五行元力体质,各系元力技元魔技精彩呈现,书法家、棋士、画师、召唤师、…
玄幻全本401万字
惊!全京城都在吃我和王爷的瓜

惊!全京城都在吃我和王爷的瓜

大果粒
余袅袅穿越回古代,成了官家嫡长女。她在家中爹不疼娘不爱?无妨,只要给吃给喝就行!弟弟妹妹不把她放在眼里?没事,熊孩子不听话打两顿就好了。古代连个炒菜都吃不上?别慌,她自己就是大厨。……京中忽然爆出惊天大瓜——余家大小姐跟琅郡王私定终身,还怀上了孩子!当事人余袅袅表示,谣言!全都是谣言!然而不等她出面澄清,一道圣旨就从天而降,给她和琅郡王赐婚了!余袅袅如遭雷击,整个人都麻了。琅郡王是什么人?那可是手
玄幻全本181万字
洪荒:开局通天偷看我日记,自废圣位

洪荒:开局通天偷看我日记,自废圣位

剑锋偏逢233
【迪化+种田+幕后+伪心声】林天穿越洪荒,成为一名地仙。只要每天写日记,就能获的相应的奖励。从发牢骚至洪荒大事,都被林天写了进去。【长耳定光仙是截教的叛徒】【多宝是个反骨仔,后来成立佛教,化名如来】【天道圣人,也是鸿钧的阴谋而已】写日记,也获得了相应的奖励。可林天不知道的是。通天却能看他写的日记,于是怒斩定光仙,并自废圣位!
玄幻全本219万字
超凶大魔王

超凶大魔王

护体折耳根
如若神忘初心,我便入魔又何妨!慕天痕割喉重生,开启血染诸天之旅。手执三尺青锋,踏万里浮尸,书写属于他的神话。
玄幻全本25万字
无限修仙模拟:开局吊打极品宗门

无限修仙模拟:开局吊打极品宗门

依墨笺
推荐作者菌新书《厄运缠身,全宗门跪求我出山》,还是修仙文,还有隔壁连载书《上交系统后,我靠抢物资成了国宝》,欢迎大家继续支持呀,么么哒~……穿越到了修真世界,楚媚儿悲剧了。在这个强者至上的世界,她无灵根,无天赋,为奴为仆,还跟了个性情暴虐的千金小姐,受尽欺辱。等等!她居然拥有一个人生模拟系统!充值天材地宝就能模拟一次人生,还能保留修为等级,修为技能,人生记忆中的其中一项。【你天赋太差,用了五年时间
玄幻全本132万字
鸿蒙天帝

鸿蒙天帝

微微鸿气
十万年前,人族在仙魔大陆发展到巅峰时期,共有九大圣地,分别掌控着九大传承天书,一场突如其来的天地巨变,仙魔大陆受到毁灭性的打击,天崩地裂,生灵涂炭,其中以人族损失最为惨重,七大圣地覆灭,传承从此断绝,九大天书仅存其二。少年凌风,腾空出世,杀神魔,逆九天,战六道轮回,带领人族重回巅峰,执掌鸿蒙大道。
玄幻全本1896万字
穿越乱世之仙道阵灵

穿越乱世之仙道阵灵

灰色双眼
修仙大陆有三界,冥冥之中好像有什么事情必须要去做。姐,等着我......这是一本催泪小说。所以,准备好你的眼泪了吗?第一个精彩点是从十四章开始的。全书共有一百一十八章已写完。作者把所有的时间都…
玄幻全本24万字
九幽剑帝

九幽剑帝

闲一笑
九幽冥天,以血铸剑,镇鬼邪神,敕怪妖仙!上一世,他乃九幽剑帝,登临万界,杀伐随心,却因功参造化,遭强敌围攻,肉身殒灭,记忆被封。这一世,他乃叶家少主,一朝沦为废人,被天下嘲笑,又惨遭岳父和未婚妻剥骨夺魂,死于非命!一柄夺天地造化的无上剑魂,解开了两世被尘封的记忆!叶无踪猛然发现,体内剑魂,早已完成了华丽蜕变,晋为神阶,并在他的丹田之中,开辟出了一方神秘剑冢!由此,叶无踪一人一剑,强势崛起,踏天而行
玄幻全本153万字
特区往事

特区往事

亦青
杨南因为帮老板挡“小三”,被老板娘识破后失业。在人才市场的女厕所里,他“邂逅”了女作家冉月,之后两人发生了一系列啼笑皆非又情深意重的故事。然而,冉月来深圳打工的目的并非她所说的“为写作体验生活、磨砺自己…
玄幻全本91万字
御兽:宠兽只是给我凑羁绊的

御兽:宠兽只是给我凑羁绊的

无线小道
真实的御兽师:宠兽冲锋在前,御兽师只能在后方加油!虚假的御兽师:宠兽喊六六六,御兽师手握日月摘星辰!作为一个虚假的御兽师,陈文表示宠兽都是给他凑羁绊的。
玄幻全本285万字
顶配老公不好惹

顶配老公不好惹

可口的小鱼儿
嘴硬心软傲娇明星女主VS嘴毒心善深情卑微总裁男主*花了五年时间,沈以诚还是没能搞明白当初为什么唐艺要和自己分手,明明他们的爱情是所有人都同意的。看着她决然离去的背影,他发誓他一定会让她对他彻底…
玄幻全本20万字
霸道大帝

霸道大帝

王者荣耀
天武神州,武道昌隆,曾经的第一天骄因修绝世功法,三年修为骤降,遭受百般嘲讽谩骂,鄙视重重。可是,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看我修万古第一法,封神霸道大帝!
玄幻全本867万字
华夏龙国

华夏龙国

楚天李柔媚
你说我是漏网之鱼,不错,可如今这条鱼已经跃龙门,一代战神,强势回归,必将带来一场风雨!
玄幻全本180万字
会汉语的我无敌了

会汉语的我无敌了

苏桐
苏桐穿越玄幻大陆,晦涩难懂的修炼法诀竟是汉语。从此问天大陆出现了一位悟性极高的年轻人。上古神祗所留下的语言,苏桐张口就来。任何等级的功法灵技一看便会。修炼瓶颈桎梏不复存在,一路猛冲。直到某一天…
玄幻全本97万字
君临星空

君临星空

风消逝
天穹雷霆劈裂了命运轨迹,浩渺光芒照亮了无垠星空。现代世界,妖魔滋生,鬼怪肆虐,武术与奇能绽放出了不可思议的光芒……这是一个凡人踏上命运星空之旅的故事。...
玄幻全本634万字
叶城

叶城

晴朗
丹田被废,从天才变为废物,为何还不放过他。生机决,让家族遭到屠杀的根源,是扔掉还是坚持把它留下。因即是果,果亦有因,因果就在一念之间,为了家族,为了自己,他决定重新振作,不放弃心中的任何一丝希望。看他如…
玄幻全本62万字
让你带货,没让你颠覆整个行业

让你带货,没让你颠覆整个行业

李小屋
吴白重生回到十八岁,却发现这个世界和曾经有些不同,随后绑定声望系统之后,竟然刚好赶上姐姐吴糖的直播带货事业发展。“小白啊,你先替我顶一会儿,人有三急!你不要乱说话,喊喊666就行!”这一天吴糖意外离开直播间,吴白就此顶上,看着直播间惨淡的人数,再看看大量存货玉......米,吴白摇了摇头,直接开始带货!“吴白怎样了?五万在线人数?!玉米全卖完了?!什么情况!”当姐姐吴糖回来的时候,却发现吴白三两句
玄幻全本141万字
玄幻:我,召唤神龙,养活宗门

玄幻:我,召唤神龙,养活宗门

戎笔江山
天玄界,宗门林立,妖魔乱世。王昊穿越而来,成荒域一弱小宗门之主,幸而觉醒神龙召唤系统,可召唤神龙,与其签订契约,成为自己的契约兽。除此之外,召唤的神龙,还可让宗门弟子契约。于是,在这偏僻的一角,一个号称人数最少却最恐怖的宗门诞生了。从此,诸天之中流传着一个传说:传闻,世间有一座龙门,那里诞生了早已绝迹的神龙,也诞生了无数骑龙神人,那是一个奇迹之地,一个奇迹之宗!有无上尊者,跪地三万里而来,只为加入
玄幻全本87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