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一秒记住【91小说】地址:9138xs.com

比试开始,凌月如和曲芸都没有着急使出各自的招数,而是事先试探了一下。只见二人率先使出了凌月仙宫最为基本的招式——凝气成冰。将空气中的的水分凝结成冰凌后互相投掷出去。这招虽然简单,但也是最能体现双方修为的一种手段。越是修为高的人,所凝结的冰凌就越硬,温度也越低。二者的冰凌在空中撞击在了一起,形成一道巨大的冰雾,笼罩了整个比武场。“什么情况?少宫主该不会被秒了吧?”

“应该不至于,但场上一片模糊根本看不清楚啊。”

“不是说少宫主不过金丹期修为吗?这明显不对啊!”

台下的弟子们议论纷纷,无不例外都被凌月如所爆发出来的力量所震惊。就连凌月如的母亲凌月华也不例外,嘴角露出一抹欣慰的笑意。看来这次历练自己女儿是真的成长了不少。当然最为惊讶的莫过于凌月如当前的对手曲芸。虽说刚刚那一击自己并没有用全力,但凌月如能够接下来,属实让她颇感意外。不过就刚刚短暂的交手,曲芸也知晓了凌月如的大致实力,说是元婴但也有些浮夸,顶多是金丹期巅峰。“不错啊,看来短短两个月不到,少宫主是真的变强了,既然这样,那我也不必留手了。”

正当凌月如打算还以颜色的时候,脑海里突然闪过徐新对自己所说的话。“记住,一会儿上场什么都别做,直接背对过去,吓死她!”

真的什么也不要做吗?凌月如一时间楞在原地,看着对方来势汹汹也不知该不该听徐新说的话。死就死了!凌月如内心一横,能不能打赢曲芸长老,她自己还是心知肚明的。那几乎是不可能中的不可能,唯有兵出险招,方能还有一线机会。想到这,凌月如对着曲芸直接转过身,背对着她。这让曲芸和一众女弟子们都看傻了眼。“奇怪,这什么情况?少宫主难道已经不想打,弃权了吗?”

“我看多半是知道自己打不过,所以就自暴自弃了吧。”

“我看未必,说不定少宫主这段时间领悟到了新的技能也说不准。”

曲芸的眉头微微一皱,一个名不副实的元婴期对阵自己一个化神境竟然如此懈怠,甚至不愿正面相对。简直就是瞧不起她!既然这样那自己也不用手下留情了,应该给这个无礼小辈一个深刻的教训!正当曲芸打算用上自己的大杀招的时候,她的目光不自觉地朝着比武台的下方看去。此时的徐新正拿着一根大鸡腿,一边吃还一边对着自己笑,那表情要多阴险有多阴险。就好像对凌月如信心满满,一切都在他的掌控之下。不对!有诡计!自己全力一击,凌月如绝对是非死即残,可身为师傅却这么淡定,这显然不对劲。莫非他们已经布置好了陷阱,正在引自己上钩?、曲芸的内心开始动摇,同样站在原地观察着二人到底耍什么小把戏。自己虽然是化神境,实力碾压,可这到底是争夺宫主之位的比试,她绝不能出现阴沟里翻船。先等等,看对方到底耍什么花招,之后再找机会下手!“少宫主一副投降样也就算了,曲芸长老这是怎么了?突然停下来什么招数都不用,是在等什么?”

“不知道啊,总感觉怪怪的,难道这就是高手之间的博弈吗?”

“绝对是这样的,听没听过什么叫做无招数胜有招啊?看似两个人什么都没做,但她们已经在内心将这场战斗演练了几百遍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仙子们别追了,我只想修仙》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高武:神话最强传说

高武:神话最强传说

跳舞的傻猫
秦宇穿越到了大乾皇朝,成为大乾最为优秀的十八皇子,获得君临天下系统。就在人人都以为他会是太子储君之时,这时候先帝驾崩,但他却在边疆。没有传位遗诏,秦亥却突然宣布即位。无情最是帝皇家。皇权之争最为惨烈。为了坐稳皇位,灭掉最大隐患,秦亥竟连发十八道圣旨。面对秦亥逼迫,摆在他面前的只有两条路。要么死,要么反。秦宇目光凌厉:“命运是掌控在自己手中,而非把自己的生命放在他人仁慈上,这皇帝你当得,我也能当得!
玄幻连载793万字
奥术之主

奥术之主

姑苏献芹人
玄幻连载950万字
万界独尊

万界独尊

皇甫仙逸
神州世界,万族林立,天地混乱,国家宗派,恩怨情仇,强者争锋!少年姜凡,得惊世传承,修武道,踏山河!破九霄!已不屈之脊梁,逆天改命,掌乾坤,逆造化!转生死!九天揽月,谈笑凯歌还!万千世界,无上强者,唯我独尊!
玄幻全本211万字
超维术士

超维术士

牧狐
巫师的地位,在各大陆与泛位面中,超然无上。神秘、智慧、残忍、血腥,俨然是巫师的代名词。但真实的巫师又是什么样的?安格尔在接触巫师世界后,得出一个结论:巫师,是一种用唯心思想明照自我,却用唯物的态度辩证世界的一群人。换言之,这是一群在追寻真实的路上,严谨态度踽踽独行的另类科学家。——————————多重世界,无垠重叠。智慧生物在冥冥中的引导下,走出了各自的文明之路。其中巫师世界,以其独有的修炼文明,
玄幻连载1262万字
人族镇守使

人族镇守使

白驹易逝
重活一世,沈长青成为大秦镇魔司一员,此时恰逢妖魔乱世,诡怪猖獗——斩杀幽级诡怪,纯阳功圆满!斩杀怨级诡怪,天武罡气圆满!斩杀强大妖邪,打破自身极限!斩杀——若干年后,沈长青化身人族镇守使,诸般妖魔诡怪尽皆俯首!“有我一日,人族不灭!”——有四百万字完本老书《我真的是正派》以及二百万字完本老书《重生之独步江湖》,欢迎阅读!
玄幻连载1181万字
人道大圣

人道大圣

莫默
弱者声嘶力竭,亦无人在乎,强者轻声细语,却能深入人心。一棵熊熊燃烧的天赋树,每一片叶子都承载着不同的灵纹,宗门被灭,沦为矿奴的陆叶凭此成为修士,搅动九州风云。
玄幻连载768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