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子们别追了,我只想修仙》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第三个人知晓,不然的话你这条命我一定会收下。”

徐新的内心冷哼一声。这尼玛吓唬谁呢?搞的跟谁没死过一样。“说吧,你给我到底安排了什么任务?”

“任务内容就是……”……第二天一早,凌月仙宫的大殿外便站满了门派女弟子。因为要选出新任的宫主,所以自然无一人缺席。“怎么办?怎么办?马上就要比试了,我现在感觉好慌啊!”

毕竟平日里连内门弟子都打不过,被誉为花瓶宫主,如今对上长老,别说胜算了,能不被一招秒掉,输得太难看就已经算好的了。看着凌月如两个黑眼圈,不用猜也知道她昨晚一定没有睡好。“淡定、淡定,先把这碗粥喝了。”

“为师已经帮你想好办法了。”

凌月如虽然没什么胃口,可听到徐新已经帮自己想出了办法,整个人的眼神都变了。“师傅,你可别寻我开心啊,快说说办法是什么?”

只见徐新盛了一碗粥递到凌月如的面前。“先喝,喝了我就告诉你。”

凌月如点了点头,十分听话地喝下了徐新递过来的米粥。“咕噜咕噜~~”凌月如倒了倒自己的碗,宛如一个小孩子一样,迫不及待地想要知道解决的办法到底是什么。“一会儿比试的时候,开打的一瞬间你只要背对着曲芸长老,直接吓死她!”

“我敢保证她不敢向你这边前进半步。”

凌月如人都听傻了,不仅杵着不动,还背对着对方,让她打你?如此破绽百出,对方还不敢上前半步?真当对面是傻子啊?“师傅您就别晃点我了,我现在没心情跟你开玩笑!”

“我也没跟你开玩笑啊。”

徐新摸了摸凌月如的脑袋,示意她放一百个心,这场比试只要按照他的意思做那就决定没问题。“师傅什么时候骗过你?”

凌月如一听,好像确实是那么回事,虽然听起来感觉不靠谱,但自己师傅好像确实没有坑过自己。反正几乎也都是必输的局面,干脆赌一把好了。另一边,曲芸正在自己寝室内梳妆沐浴。她看着镜中的自己,脸上不禁浮现出一丝笑意。“左长老,比试马上就要开始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冷大魔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十宗罪6

十宗罪6

蜘蛛
编辑推荐蜘蛛的新近作品,十宗罪系列第6季重磅回归!即将加入特案组的新成员初次曝光,三位超级警察首次独立破案,疑点重重下,他们遇到的问题比之前更复杂,更具挑战性。写尽了犯罪案件背后的人生百态,道出了社会底层人民的艰辛与疾苦。轰动一时的社会议题,罪案背后的人性挖掘。内容介绍本书根据真实案例改编而成,涉案地名人名均为化名。这些案件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每一个都是曾被媒体严密封锁,大众讳莫如深的奇案大案。蜘蛛
玄幻全本18万字
帝皇的告死天使

帝皇的告死天使

莫格卓根
玄幻连载782万字
斗破之我为雷帝

斗破之我为雷帝

老贾的英才
网文填坑节来袭,独家番外连载爆更,大佬包场免费看。这里是属于斗气的世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斗气!蓝星少年重活第三世,携异大陆十二道玄雷重生斗气大陆,扬我雷帝之名!(原著党,不拆原配,女主暂定为云韵和小医仙)
玄幻连载20万字
极道武学修改器

极道武学修改器

南方的竹子
林宇穿越了,成了大族豪门的嫡长子,有美貌丫鬟随侍身旁,予取予求,有家族产业等着继承,身份尊贵。正当他准备安心接受这一命运,快快乐乐享福之时,却发现这个世界并不简单。各种神秘力量潜藏在暗处,再强大的凡人在它们面前也没有丝毫还手之力。幸好他有武学修改器。强化、推演、融合,即便最不入流的武学也能修改成屠龙之术。“妖魔鬼怪算什么,神我也不怕,统统一拳打爆!”
玄幻连载803万字
逆剑狂神

逆剑狂神

一剑清新
少年林轩,灵脉破碎,遭人欺辱。偶得神秘小剑,开灵脉,练神功,悟无上剑道,衍化攻伐圣术!一剑星辰灭,一剑神魔惊,一剑在手,一世狂神!
玄幻连载4653万字
大道朝天

大道朝天

猫腻
千里杀一人,十步不愿行。
玄幻连载47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