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大魔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徐新转过身,发现一个跟凌月如年纪相仿的女生正在和自己搭话。“请问你们是凌月仙宫的人吗?”

徐新扯了扯凌月如身上衣服的料子说道:“如果这衣服上面的印花不是假的,那你应该是找对人了。”

少女被徐新的话弄得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她只记得凌月仙宫一直以来都只收女弟子,什么时候有男弟子了?徐新见对方的目光一直停留在自己身上,也明白对方到底在想些什么,于是拿出身上的长老令牌。“我是凌月仙宫的挂名长老,不属于弟子范畴。”

少女恍然大悟地点了点头:“哦,原来是这样。”

“几位既然是凌月仙宫的弟子,那么请跟我来。”

徐新测过脑袋对着凌月如询问道:“你认识她吗?”

凌月如摇了摇头,表示并不认识这个女生,不过从对方衣服上的印花来看,好像是万法仙盟会的人。陌生的女生将三人带进了一家客栈,刚一进门,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了徐新三人。徐新面不改色地穿了过去,其中不乏一些知名的修仙大派。‘火德宗’、‘兽灵堂’、‘机巧天宫’、‘翠玉山门’……没想到这次来的门派竟然会如此之多。当然还有一些叫不出名字的门派,它们能被邀请过来,实力也不一定弱到哪里去。徐新也开始内心泛起了嘀咕,要在这么多门派中杀出重围,晋级两轮,恐怕还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儿。“我是万法仙盟会的工作人员小雅,负责给各个门派登记。”

“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随时问我。”

“再次确认一遍,你们是凌月仙宫的代表吗?只有你们三个?”

徐新点了点头,表示他们就只有三人而已。见此状况,坐在客栈休息的其他门派的人都笑出了声。“既然有只派三人应战的门派,而且还是一个毛头小子,一个黄毛丫头,还带着一个十岁不到的小女孩,你们是来玩过家家的吗?”

“不想比试可以早点回去,别在这里丢人现眼,这儿可集结了九州大陆上最厉害的修仙门派!”

“现在回去还能少一顿毒打,不然遇到我们兽灵堂,保证连屎都给你们打出来!”

面对这般嘲讽,徐新几人早已是见怪不怪了,本想着无视他们,登记完之后便离开。可就在这时,客栈的大门被重重地踹开。一个头戴斗笠,身穿青绿汉服的女子快步走了进来,她的身后还跟着一批人马。每一个的实力都是元婴期起步。“什么时候竞选万仙盟盟主是靠着人多来取胜了?”

“如果只看人多的话,我建议你们把家里八十岁老母,三岁的孩子全拉过来帮你好了。”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逆剑狂神

逆剑狂神

一剑清新
少年林轩,灵脉破碎,遭人欺辱。偶得神秘小剑,开灵脉,练神功,悟无上剑道,衍化攻伐圣术!一剑星辰灭,一剑神魔惊,一剑在手,一世狂神!
玄幻连载4653万字
人道大圣

人道大圣

莫默
弱者声嘶力竭,亦无人在乎,强者轻声细语,却能深入人心。一棵熊熊燃烧的天赋树,每一片叶子都承载着不同的灵纹,宗门被灭,沦为矿奴的陆叶凭此成为修士,搅动九州风云。
玄幻连载768万字
巴塞丽莎的复国日记

巴塞丽莎的复国日记

科西嘉14
某古老帝国的统治者——艾拉.科尔涅利乌斯.西庇阿,全大陆最为高贵的女人,居然有一天成为了海盗的俘虏?而且对方还是那个拥有”野兽之王”称号的、据说是最为好色的海盗——海斯泰因?身为巴塞丽莎,艾拉.科尔涅利乌斯.西庇阿今天也要努力去恢复那古老帝国的荣光!
玄幻连载246万字
白骨大圣

白骨大圣

咬火
玄幻连载707万字
开局签到荒古圣体

开局签到荒古圣体

J神
【不废柴,不舔狗,天骄争霸暴爽无敌流】君逍遥穿越玄幻世界,成为荒古世家神子,拥有无敌背景,惊世天赋,更得到签到系统,开局签到一具大成荒古圣体。在泰岳古碑签到,获得六星奖励,神象镇狱劲!在十岁宴上签到,获得七星奖励,至尊骨!在青铜仙殿签到,获得八星奖励,万物母气鼎!在无边界海签到,获得十星奖励,他化自在大法!无数年后,君逍遥盘坐九霄,剑指苍天道:“九天十地,我主沉浮,仙路尽头,我为巅峰!”
玄幻连载1115万字
斗罗之暗金斗罗

斗罗之暗金斗罗

火星的咖啡猫
穿越斗罗大陆,觉醒暗金恐爪熊,古风会何去何从,如何成就神祇之位。
玄幻全本115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