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子们别追了,我只想修仙》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第一场就遇到她,怕是只能乖乖投降了。“另外我还听到一个有趣的传闻,不少修仙门派因为没有万法仙门会的请帖,所以被拒之门外,不让上山。”

“是不是觉得挺可笑?明明没有邀请函竟然还来这儿。”

“幸好我们的还在。”

凌月如拿出放在身上的万法仙门邀请函,示意自己保管得非常好。本来只是打趣,要是能多一些修仙门派闹出这种乌龙,那之后的压力就会小很多。可徐新却面露难色,露出些许困惑。“师傅,你这是什么表情啊?”

“我在思考……要说一个两个门派闹出这种乌龙,我可能还能理解,但竟然会出现十多个,这显然有些不正常。”

要知道,邀请函这么重要的东西一般都是由带队的人保管,而带队的往往实力都不弱。至少不可能会是什么低阶弟子。他们怎么可能会犯如此低端的错误?这其中肯定有什么特别的关键线索。“这五天时间,你们俩……”徐新看了眼正在吃着零食的银雪,对于融入人类世界,她还需要一点时间。“月如,你和我一起出门打探情报,任何情报都行,情报对象包括各大门派和这村庄的村民。”

凌月如有些困惑,他们这一群修仙的为什么要向一群普通村民们打探情报,更关键的是,这到底能打探到些什么?“线索往往来自于那些不起眼的地方,相信我,多少肯定会有收获的。”

次日清晨,徐新便戴上了易容面具来到了聚集村民最多的集市。为了融入其中,徐新也假装自己是个买菜。“稀客、稀客啊!仙人想要点什么?我们这儿山好、水好,种出来的菜,养出来的鱼都是一流上等的口味,买一点回去吃吧?”

徐新捡起一颗大白菜,仔细看了看,问道:“你们在这片地方住了多久?”

卖菜的农夫大笑道:“我们这儿的人世世代代都住在这儿,就没有离开过这个村。”

“有山有水,空气又好,基本上一生都无病无灾,山上的仙人们偶尔还会下来给我们送些好东西,有助于我们年年益寿。”

“如此好的家园,我们干嘛要离开,仙人你说是不是?”

徐新也点了点头,并再次询问这个村子一共有多少人。“我们这个村子啊,一共三百四十二人。”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冷大魔王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全职法师

全职法师

一觉醒来,世界巨变。藏匿于西湖下的图腾玄蛇,屹立时如摩天大厦。游荡在古都城墙外的亡灵大军,它们只听从皇陵下传出的低语。埃及金字塔中的冥王,它和...
玄幻连载1116万字
带着农场混异界

带着农场混异界

明宇
他横任他横,我自种我田,若要来惹我,过不了明年。宅男赵海带着QQ农场穿越到了异界,附身到了一个落迫的小贵族身上,他的封地是一片种不出东西的黑土地,而最主要的是,他还有一个无比强势的未婚妻,他的未婚妻竟然是一个公国的继承人,未来的女大公!最最主要的是,他还是一个魔武废材,不能学魔法,不能学武技,废的十分彻底。我不能学魔法,但是我有农场,你敢攻打我?我放虫子吃光你的军粮,吃光你的庄稼,把你们的水源都下
玄幻连载6660万字
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

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

唐家三少
《神印王座》第二部!龙生两子亦有不同,天才的哥哥与废柴的弟弟,明明是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却有着天壤之别,唯有他们那想要躺平的心却是一模一样。在他们出生的那一晚,皓月当空。
玄幻连载256万字
惊天剑帝

惊天剑帝

帝剑一
【火爆玄幻,热血爽文】一代少年英豪,逆天崛起,踩天骄,战群雄,诛群魔,灭众神,一路逆战,成就绝世剑帝!“这个世界,注定要在我的脚下瑟瑟发抖!”
玄幻连载2291万字
黑石密码

黑石密码

三脚架
玄幻连载1500万字
人鱼陷落

人鱼陷落

麟潜
我必须把他抱回家养殖起来,家里没有浴缸和大盆,于是不得不把他暂时放进洗衣机里。一个小时后我才重新记起这件事,此时他已经被洗得很干净。白楚年×兰波战术指挥大佬(撒娇白狮alpha)×武力值top呆呆美人突击手(高贵人鱼omega)特工团热血打架文
玄幻全本149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