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斋主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现在最感到危机的其实是上官无悔,他正面临这两个恐怖存在的夹击。修罗族天才显然已经有些不耐烦,因为他意识到不用天赋神通,是无法战胜上官无悔了。可是这修罗族天才也并不傻,他也早看出,那世家子弟是在等他和上官无悔拼个两败俱伤。可是,他不想这么耗下去,因为已经有人物在这段时间中完成淘汰数了。

那世家子弟显然就是看准了自己的淘汰数比修罗族天才多,最沉不住气的必然是他,所以他敢这么拖延。而上官无悔就郁闷了,自己竟然会被这么两个怪物同时盯上,着实有些运气不好。

不过好在现在已经能够锁定这名世家子弟,风和雷的较量这才真正开始。

“呵呵,兄台修为如此精深,世所罕见,接我一式‘银蛇乱舞’。”上官无悔说着,便催动无量混元经,奔雷刀顺势劈出,那无数银色电光便如千万条飞蛇巨蟒一般从各处像世家子弟激射而去。

“来得好,不过仅仅如此,想要击败我却是不能。”世家子弟折扇一开,只见他手一抖,人已经高速旋转,凌空飞起,低喝到“风花雪夜”。便见得无数风雪瞬间从天而降,那雪花随着狂风不停地打在那些银色电光上面,竟然将这凌厉的雷光一点儿点儿切割消融。就连修罗族天才,看到这边的打斗,也为两人称奇。虽然此招无功而返,可是上官无悔却是心中暗喜,因为只要对方肯和自己正面对抗,那就有接近他的机会。

“奔雷万钧。”上官无悔不等自己的刀势用尽,立刻就又来了一招儿。这一式与刚才又有不同。刚才的银蛇以雷光的速度著称,而这一式则是体现出奔雷的气势。对方嘴角只是淡淡一笑,挥舞折扇,“风中飘絮”。却见得那极速飞临的风雪突然变慢变缓,那无比凶猛的奔雷,遇到这缓缓飘落的雪花,就仿佛是飞扑的猛虎突然变成了乖巧的猫咪。竟然是用风的细柔来克制奔雷的刚猛。

“好。”上官无悔暗自叫好,心想,这个世家子弟在对风的理解上丝毫不弱于自己的大哥尹易南。真不知道如果是他们两个对战,又是怎样一番场景。不过上官无悔虽然对这个世家子弟欣赏,可他却不敢有丝毫的怠慢,接着就又打出一式“惊雷骇电”。这一式劈出,上官无悔嘴角也有了一丝笑意。

只见那世家子弟,见这一次雷电来得如此凶猛,也是眉头一皱,他将扇子一开一合,“大风大浪。”上官无悔也没想到,这家伙竟然也使出了刚猛的招式。只见那清风瞬间变成狂风,在他们两人之间的时空,狂风惊雷一时间碰撞在一处,风的呼啸,雷的狂鸣一时间响彻天地。

“就是此刻!”上官无悔趁着风雷爆炸极大能量动荡的掩护将奔雷刀一收,瞬间移动到这世家子弟的身边,抬手就是一拳。对方,先是一愣,他完全没想到,上官无悔居然还能这样攻击。不过他并不惊慌,也是提起拳头,和上官无悔对了一拳。“轰!”能量碰撞,巨大的冲击力让两人各自震退。果然,这家伙的体术并不弱于上官无悔的九窍神诀。上官无悔哪里会放过这样的机会,刚一退来立刻又扑上。而那世家子弟,见上官无悔确实收了奔雷刀,便也把折扇收起。见上官无悔踢来,举手便用他的小臂抵挡的同时,也挥拳反击。上官无悔这才看得明白,对方的体术在施展之时,周身竟然会有金色龙纹浮现,他每一拳打出,就是那金龙之力吞吐,一时之间二人拳来脚往,战在一处。

而这边修罗族天才见那边已经在全力打斗,他再也不做保留。在连劈了上官无悔的火星分身三刀之后,迅速跳出圈去。上官无悔火星分身奋力出拳将这刀气尽数击散。正要再跳上去与之缠斗,却发现那修罗族天才双手握刀,周身升腾而起数道血色匹练。而且这些匹练周围有着强大的气劲,一般手段根本无法破入。“终于来了。”上官无悔心说。火星分身缓缓将紫金锤握在手中,等待着使用血怒后的修罗狂风暴雨的攻击。

“呵呵,兄台。那修罗小子已经使用血怒,只怕在我两个的攻击之下,你也将落败了。”世家子弟这会儿仍旧是一副胜券在握的样子,他其实也发现了上官无悔体术的妙处。虽然自己的炼体之法在身体强度上确实不弱于对方,可是他也发现,上官无悔的体术更加玄妙。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帝皇的告死天使

帝皇的告死天使

莫格卓根
玄幻连载782万字
人道大圣

人道大圣

莫默
弱者声嘶力竭,亦无人在乎,强者轻声细语,却能深入人心。一棵熊熊燃烧的天赋树,每一片叶子都承载着不同的灵纹,宗门被灭,沦为矿奴的陆叶凭此成为修士,搅动九州风云。
玄幻连载768万字
万古神帝

万古神帝

飞天鱼
天地初开,太古混乱。灵长之战后,时空人祖、九巫、始佛、幽冥、大魔神相继出世,开创道法,威临八方,众生朝迎,世人尊为始祖。天尊无敌当世,始祖名传古今。但,皆不可得长生………………张若尘自逆境中崛起,从平凡中非凡,在这一条满是英才、妖魔、美人的长生路上,走出一个崭新的大世。
玄幻连载3598万字
一个喷嚏毁灭一个魔法文明

一个喷嚏毁灭一个魔法文明

永远十六岁
“根据地球现代医学研究发现,一个健康的人身体里至少携带十四万种病毒,细菌的数量那就更多了。如果这样一个人穿越到陌生的魔法世界,体内的细菌和病毒产生变异,然后在本人不知情的情况下突然爆发,将会引发怎样的后果?我这样说不是在为自己辩解!只是想要证明,关于那个魔法文明的毁灭,我真不是故意的!它只是一场意外,一场可怕的灾难。还有!不要用移动的天灾来称呼我!那是污蔑!是造谣!是赤裸裸的名誉侵犯!另外!你们这
玄幻连载768万字
超维术士

超维术士

牧狐
巫师的地位,在各大陆与泛位面中,超然无上。神秘、智慧、残忍、血腥,俨然是巫师的代名词。但真实的巫师又是什么样的?安格尔在接触巫师世界后,得出一个结论:巫师,是一种用唯心思想明照自我,却用唯物的态度辩证世界的一群人。换言之,这是一群在追寻真实的路上,严谨态度踽踽独行的另类科学家。——————————多重世界,无垠重叠。智慧生物在冥冥中的引导下,走出了各自的文明之路。其中巫师世界,以其独有的修炼文明,
玄幻连载1262万字
全属性武道

全属性武道

莫入江湖
玄幻连载124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