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道仙王》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上官无悔的海王星分身虽然在攻击方面赶不上火星分身,可是要论防御,那火星分身却是远远赶不上的。所以此刻只要能够在修罗族天才血怒状态下不让他连续蓄势,取得不败自是没有问题。当然,这还要看修罗族的天才有没有其他手段,要说他只有这天赋神通,上官无悔是无论如何都不会相信的。

现在,他的本尊之身可以全力对付这个世家子弟。上官无悔依旧靠着自己的九窍神诀肉身和对方搏杀,现在他的修为已经处在一个瓶颈,所以九窍神诀怎么也无法突破炼成一个五重五窍的细胞结构。所以要想突破,他就必须经历更多的战斗甚至生死局面。

虽然他将吞噬系统分离出去,可是那吸收法则和吞天兽秘法他依旧熟识,既然对方也有非常极品的炼体之术,上官无悔此刻就放开了手脚。这是他从未尝试的手段,毕竟在和对方战斗之时,偷取对方的功法实在是不符道义。所以尽管身负吸收系统,甚至将其进化到吞噬系统后,上官无悔也很少在战斗中使用。可是这一刻,他突然有了一种超脱的心境。这种心境从他意识到万法皆为渡舟,自我才是彼岸时候就已经有了。这一刻,他心中突然浮现一个词语“魔武双修”,他也突然领悟为什么自己九窍神诀练成的身躯如此强悍之后却在运用法术上始终没有寸进。其实,这一切的障碍都来自思想的桎梏。而现在,面对一个同样强大,甚至比自己更妖孽的一个对手,上官无悔终于打开了视野。

这一刻,他的每一个细胞都如同一个四重四窍细胞结构的“怪蛋”,拥有着吞天兽秘法,吸收法则,吞噬法则的恐怖力量。虽然不如神女娘娘帮他炼制的七重七窍的青龙宝珠,可是他周身的细胞是多少个数目,如果他自身想要发动,变化成一个球体结构,只怕威力比青龙宝珠不知道要大上几分。

这时,世家子弟也看出了他身上发生的变化,只见上官无悔原本散发着荧光的晶钻身躯此刻竟然缭绕着丝丝黑光,而这黑光竟然将这个虚拟战场靠近他身躯的空间都扭曲了。他无比好奇,这是怎样的一种功法,甚至怀疑这是什么邪恶的魔功,所以上官无悔没有动作之时,他也并没有轻举妄动。

而上官无悔此时身上也有着奇妙的变化,他将自己的身体细胞也模拟成“怪蛋”之时,竟然可以从自身所处的时空中吸取自己想要的能量,而且如果他元神足够强大,他甚至能够吸取这个时空的信息进行筛选。如果现在不是战场环境,而让他静静参悟,估计他可以通过推算便可以知道这个虚拟战场空间是如何做到的。此刻的上官无悔其实已经达到了一种新的悟道状态,如果他能够仔细感悟,就会发现自己似乎触摸到了天道本源意志的秘密。

“呵呵,兄台。你这功法倒也邪异,似乎是那古魔族,古巫族的一些神通,可惜我却无法看透了。”上官无悔正思索间,思绪却被世家子弟打断。不过他如今有了这种感觉,以后就会好好参悟。

“是么?告诉你也无妨,我这功法以《玄晶神诀》为基,古神的生命秘法为骨,九星系统秘法为魂,吞天兽的吞天秘法为引,这才创出这样一种体术。”上官无悔此刻内心极为开阔,将自己《九窍神诀》开创到目前所涉及到的东西全部说了出来。

“哦,兄台倒真是不世之天才。竟然将自己功法的秘密随便说出,却是磊落之人。只不过除了《玄晶神诀》,吞天兽,其他两种秘法我倒是孤陋寡闻了。想来你这功法是前无古人之学。”此刻,世家子弟竟不着急动手了。因为他本来就自视甚高,从来没有想过会有上官无悔这样的怪胎。而且从刚才战斗的过程他也已经发现,这家伙的体术真是妙用无穷,因为到现在为止,他已经见识到上官无悔的三个分身,而且这三个分身似乎对本尊实力并不减弱,也就是说保守估计他可以同时战四个同级别的对手,如果自己和他的实力一般,他分身尽出,那自己就必败无疑了。

“那是我的家乡。”上官无悔说着,身形便已经消失,而原地留下的残影嘴巴仍在开合,似乎依旧在和世家子弟在侃侃而谈。

“好……”世家子弟一个字还没说完。格挡的手臂已经被上官无悔踹中,“噔!噔!噔!”他在空中倒退三步,眼神中露出惊讶之色。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青云斋主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玄幻小说推荐阅读 More+
万古神帝

万古神帝

飞天鱼
天地初开,太古混乱。灵长之战后,时空人祖、九巫、始佛、幽冥、大魔神相继出世,开创道法,威临八方,众生朝迎,世人尊为始祖。天尊无敌当世,始祖名传古今。但,皆不可得长生………………张若尘自逆境中崛起,从平凡中非凡,在这一条满是英才、妖魔、美人的长生路上,走出一个崭新的大世。
玄幻连载3598万字
带着农场混异界

带着农场混异界

明宇
他横任他横,我自种我田,若要来惹我,过不了明年。宅男赵海带着QQ农场穿越到了异界,附身到了一个落迫的小贵族身上,他的封地是一片种不出东西的黑土地,而最主要的是,他还有一个无比强势的未婚妻,他的未婚妻竟然是一个公国的继承人,未来的女大公!最最主要的是,他还是一个魔武废材,不能学魔法,不能学武技,废的十分彻底。我不能学魔法,但是我有农场,你敢攻打我?我放虫子吃光你的军粮,吃光你的庄稼,把你们的水源都下
玄幻连载6660万字
诡异入侵

诡异入侵

犁天
当世界揭开它神秘的一角,恐怖随之溢出,诡异成了日常旋律。睡梦中听到呼唤别轻易应答,夜深人静时尽量不要窥镜,出入电梯最好避免落单。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瞬间将要面对怎样的惊险。世界忽然间变得危险无比,聪明人都稳健地苟着。江跃开局连一条狗都没有,却阴差阳错踏上了逆行者的征程。建了个书友群:1129224784。
玄幻连载796万字
斗破之我为雷帝

斗破之我为雷帝

老贾的英才
网文填坑节来袭,独家番外连载爆更,大佬包场免费看。这里是属于斗气的世界,没有花俏艳丽的魔法,有的,仅仅是繁衍到巅峰的斗气!蓝星少年重活第三世,携异大陆十二道玄雷重生斗气大陆,扬我雷帝之名!(原著党,不拆原配,女主暂定为云韵和小医仙)
玄幻连载20万字
万界独尊

万界独尊

皇甫仙逸
神州世界,万族林立,天地混乱,国家宗派,恩怨情仇,强者争锋!少年姜凡,得惊世传承,修武道,踏山河!破九霄!已不屈之脊梁,逆天改命,掌乾坤,逆造化!转生死!九天揽月,谈笑凯歌还!万千世界,无上强者,唯我独尊!
玄幻全本211万字
巴塞丽莎的复国日记

巴塞丽莎的复国日记

科西嘉14
某古老帝国的统治者——艾拉.科尔涅利乌斯.西庇阿,全大陆最为高贵的女人,居然有一天成为了海盗的俘虏?而且对方还是那个拥有”野兽之王”称号的、据说是最为好色的海盗——海斯泰因?身为巴塞丽莎,艾拉.科尔涅利乌斯.西庇阿今天也要努力去恢复那古老帝国的荣光!
玄幻连载246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