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奔浪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

“该死的又是谁呢?”

这句话,却非出自谢云书止口。而是仅剩的三道邪魂中“夜诛”沉雄声线。八歧邪神七道邪魂中,大体只有狱婪、夜诛与无间常黯皇,在厄祸“罪衍法准”的神力支撑下,称得上是真正的神级武力。其他四个更像凑数堆一块,不谈八岐邪神本身根基,打现任逆神七煌都赢不了。

不过,这也是“逆神七煌”这种临时的草台班子的通病了,里面一定有三四个拖后腿的。

相比起上一代逆神七煌,玉龙隐士找的七个人里面,好歹前面四个的实力,都比曾经的八歧邪神分魂强出天壤之别,不是什么书生谋士妓女一流。谢云书临时找天扇子、独千秋凑数,更将“图龙八解”的威力完美发挥。

另外一边,厄祸这一次再想湮灭体内仅剩三魂,却已受到阻碍。而受龙潭剑伤在前,厄祸此刻更见恼怒:“天狼夜诛,凭你也奢想抵抗?”

“你我本是一体,而我也早想与你再一次较量胜负。”

作为七魂第二,夜诛本身能够将七魂力量合一,此刻负隅顽抗,却令破坏神厄祸行动滞后生涩,不仅未能即刻吸收夜诛,反使体内神能紊乱,被谢云书屡屡得手,转眼身留万千天火细痕,持续灼烧神躯。

恼恨至极之下,破坏神厄祸不允内耗加剧,更不欲令谢云书一再占尽先机。刹那间,此处仿佛水云桃源般的时间碎片,便被一股昏暗力量彻底覆盖。纵使是谢云书一时之间,都失去了破坏神厄祸的气息,宛若倒转混沌开天之初!

立足无声黑暗境界,无须多余思考,谢云书顷刻明了,这是破坏神厄祸颠倒寰宇,化光明为暗色,准备先处理掉剩余三魂,再跟谢云书一决雌雄。

可有开天辟地的莲灯在握,谢云书即将功力雄浑灌注其中,催动太始莲灯浩瀚法力,霎时一线光明照破山河,将黎明重新带回天地,直往黑暗深处的威胁长驱直入,搜索着破坏神厄祸的下落。

不过,仅此须臾失踪,破坏神厄祸独自压制体内三魂,却已是绰绰有余。

任凭夜诛勇武擅战,无奈神能差距过于明显,转眼就要被厄祸完全镇压。当然对厄祸来说,祂并不想像谢云书一样对七魂斩尽杀绝,毕竟八恶道合一以及“八龙神天护”的益处实实在在,哪有自断一臂的道理?

可就在夜诛邪力将竭的关头,此獠不愧昔年与无间常黯皇并列的骁勇之辈,竟将自身魂力与先前被杀的“天回宗”、“枭”、“殁王”、“欲织心”四魂残余力量,五魂归一全数舍弃传给狱婪。

“奇迹之子,交给你了。”

做完这一件事,夜诛便重新被罪衍法准奴役,无从挣脱厄祸束缚。这也多亏他跟狱婪,是七魂当中唯二能够集合七人力量的家伙。否则换做无间常黯皇,都没办法截留先死掉四个的力量,给狱婪留下翻盘的一线生机。

不过再度失去一魂钳制,破坏神厄祸已近乎完全解放。剩下的无间常黯皇虽与七魂同一立场,但因是最强的双头龙魂,曾经又与夜诛乃是敌对,与其他六人的关系称不上和睦。

饶是狱婪得到五魂支持,究竟能否取得成果,仍得“听天命、尽人事”!

“狱婪,当初神果真就该将你一次抹杀。”

“空口无凭。对你我而言,此刻已必须同舟共济。”

纵使死掉四個战友,濒死一个同盟,狱婪的口气依旧镇定,与厄祸心中传话,道:“他即将追杀而来,难道你想此刻与我分出生死?”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仙侠小说推荐阅读 More+
道影

道影

太一生水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世间所有的事物,都不过是眼中的翳,水中的泡,春日的阳焰,朝晨的露,没有实相。而千秋万代,永垂不朽,也不过是从星辰中来,回归星辰中去。无数位面,亿万生灵,仙与凡争渡一梦,何尝又不是自己六尘落谢的影子?那么这时空的尽头,仙路彼端,那真实超越了一切的存在,到底是什么?长空界,元泱海。一个惨死的三无修士,带着两世灵魂,突然睁开了眼睛……欢迎大家来Q群玩:416748032
仙侠连载258万字
顶级气运:带领家族去修仙

顶级气运:带领家族去修仙

身残志坚小言哥
金麟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青州落寞小族林家,迎来了第十六代族人林天明……家族修仙的热血之路,勾画出一个有血有肉有情感的故事……(看惯了穿越流、废柴流、系统流、不妨来看一下天资土著的家族崛起之路吧!)
仙侠连载258万字
娱乐春秋

娱乐春秋

姬叉
架空异界,武道百家。现代人告诉他们,除了修行,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要做江湖上人人追捧的少侠?嗯,这个简单,只是要看你的诚意……比如让你师妹来...
仙侠连载286万字
天命第一仙

天命第一仙

寂寞我独走
你有绝顶天赋?你是剑道奇才?哦,还有你,荒古圣体?沈墨:不好意思都让让,我有天命!本书又名《修仙从临江宗开始苟天命》、《本想去凡间富贵一生的我突然来了修仙外挂》-------好吧,实在不会写简介,就这样吧!ps:本书凡人流。
仙侠连载601万字
光阴之外

光阴之外

耳根
天地是万物众生的客舍,光阴是古往今来的过客。死生的差异,就好像梦与醒的不同,纷纭变换,不可究诘。那么超越了生死,超脱了天地,在光阴之外,等待我们的是什么?这是耳根继《仙逆》《求魔》《我欲封天》《一念永恒》《三寸人间》后,创作的第六部长篇小说《光阴之外》
仙侠连载568万字
桃花山刘家修仙传

桃花山刘家修仙传

飞云剑仙
本书写的是一位小小的炼气家族子弟,带领自己的家族战天斗地、开疆破土、纵横星海成为宇宙间顶级仙族的故事,本人也是人族立族宇宙修仙界的无上巨头之一。主角本人颜值担当、气运逆天、修仙生活幸福美满!
仙侠连载277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