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仙剑开始拯救女娲》转载请注明来源:91小说9138xs.com

相较于“缔魔剑”这口外来植物,“罪衍法准”方是厄祸曾经纵横天下的武器,能够持续不绝吸收宇宙负面能量,化为己用,可谓永不匹配。

但任凭厄祸一再提升神能,此刻双兵一交汇,谢云书却不曾退避。光暗交错,天雷地火齐动刹那,却终是开天辟地之火精,焚去半天阴霾,牢牢站稳上风。

一人一魔再一交掌,举手投足已是万里陆沉,乾坤颠覆骇人之景,身下尽无立锥之地,唯见无底深渊存留。就连这段异常时空碎片,都近乎承受不住两人交锋,隐有崩塌毁灭之兆!

然而越是如此,谢云书气力愈提。莲灯剑上锋芒炽烈,逼得厄祸越发难以喘息。这一次拿出底力对敌,谢云书就是要从头至尾,打定主意将厄祸死死压制,不给祂分毫转移破坏外物的机会,免得造成无谓的损伤。

光从此点判断,已然回过味来的厄祸,登时只觉一股极致的羞辱,从心底涌了上来:“你,竟敢这般小看神?!”

“你既底牌尽出,我还有什么不敢?”

狂风骤雨般的剑式,招招皆具天火净厄之效用。而太始莲灯与创世火种的开天特异性,更令厄祸所拥有的半部混沌、一部暗宇法准的特异,难以发挥出分毫作用。

得占这般优势,又见厄祸已尽全力,谢云书凭什么不能藐视待之?

“过去你视苍生如蝼蚁践踏,今天被人踩在脚下不是很正常么?”

既然七道邪魂都被厄祸折腾得差不多了,谢云书就没必要继续跟祂客气。兵刃相交,恢弘光焰过处,邪流无不逸散净空。紧接着,谢云书翻身一跃,一脚蹬在厄祸头上,将之深深压入虚空深渊。

而就算占尽上风,谢云书却依旧不吝借助外力,立朝另外一人对上话:“一页书,就是现在。”

“祸世七劫曜天华·万念血闇唯一击!”

身经百战的僧者,心知尚有魔神窥伺在侧,不宜多做消耗之举,甫一出手就要一举净空体内死阳血暗愿力,存余自身真元以备不测。

饶是如此,这一掌就要将全部愿力宣泄而出,连带佛门神兵杀生罪上澎湃巨能亦与之呼应。使得死神、无间阎神根本无从拆解插手。

可以这么说,谁碰一页书这一下外加杀生罪,那都免不了重创的结果。死神跟阎神又不是什么大善茬,非得舍身忘我替狱婪卖命。

而被谢云书针对的破坏神厄祸,不想再遇近神人殊死一搏,此刻终于心焦如焚。但任凭厄祸高举两臂,并掌成刀斩向双腿,欲逼谢云书退让。谢云书却是岿然不移,脱手灯剑双分,各自有灵一般,恰到好处挡住厄祸灭世之威。

兔起鹘落间,谢云书倏而翻身倒悬,五指如利爪一般扣在厄祸天灵。为防谢云书天火灌体,破坏神厄祸不得不将无间常黯皇的魂力,以自残之态聚集头顶抵住灭顶凌厉狠抓。

可如此一来,本就处于颓势的厄祸,就无法全力应对近神人蓄势决胜一击。只见一页书周身圣气充盈,双手斜举微抬,足下骤生呼应血闇之力的红莲业火。人中之龙与万恶之初的生克,在这一招之间决晓正邪高下。

蓦地,杀生罪红烈先行,穿刺疾射厄祸。破坏神唯有以“罪衍法准”拟成盾形,一阻杀生浩威。

然而,天佛断罪岩的这一口“杀生罪”,虽有极大的使用负担,短暂的爆发却连虚无的力量都不足以抵御。此时厄祸泰半威能,被谢云书压制住,仅凭无人操纵的“罪衍法准”抵挡“杀生罪”无疑与白给无异。

更多内容加载中...请稍候...

本站只支持手机浏览器访问,若您看到此段落,代表章节内容加载失败,请关闭浏览器的阅读模式、畅读模式、小说模式,以及关闭广告屏蔽功能,或复制网址到其他浏览器阅读!

浮云奔浪提示您:看后求收藏(91小说9138xs.com),接着再看更方便。若浏览器显示没有新章节了,请尝试点击右上角↗️或右下角↘️的菜单,退出阅读模式即可,谢谢!

仙侠小说推荐阅读 More+
天命第一仙

天命第一仙

寂寞我独走
你有绝顶天赋?你是剑道奇才?哦,还有你,荒古圣体?沈墨:不好意思都让让,我有天命!本书又名《修仙从临江宗开始苟天命》、《本想去凡间富贵一生的我突然来了修仙外挂》-------好吧,实在不会写简介,就这样吧!ps:本书凡人流。
仙侠连载601万字
纵目

纵目

黄石翁
古铄,机缘巧合得纵目,扶摇仙门,纵目长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纵目》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仙侠连载426万字
女配在年代文里暴富

女配在年代文里暴富

梦想一米七
过劳死的叶秀青再次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一本年代文中,同名同姓的女配身上,成了文中女主的对照组。女主父亲是家中二子,勤劳能干,朴实憨厚。女配父亲是家中幼子,...
仙侠全本153万字
谁教你这样子修仙的?

谁教你这样子修仙的?

海岸边的船只
“到底是谁教他这样子修仙的?”“我不道啊。”徐游的熟女师父两手一摊,也很费解。...神洲修仙界向来井然有序,风貌是清朗正经的。直到徐游来了,神魂之中携带着修仙小h油的外挂。至此,合理的、正确的、中肯的、一针见血的各种黄副作用拉满且效果精人的宝物和神通,使徐游成为修仙界最靓的仔。他踏上了一条无人设想过的道路,成为独断万古的另类标杆!重新定义修仙,修仙界的风貌不该这么清朗!这年头谁还正经修仙啊。原来仙
仙侠连载356万字
遮天之人王

遮天之人王

风流江少
江辰被一个叫征战乐园的存在带到了一个神秘的世界,而且还要不定期完成它布置的任务。让他忍不住骂娘的是这个世界竟然是人在家中坐,黑祸天上来的遮天世界!你不修炼你的家园可能就被过路的强者无意间给毁灭了,就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遮天之人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仙侠连载834万字
我把亲姐锻炼成拳法八级

我把亲姐锻炼成拳法八级

鸟一鸣
重生到异世界,发现这里酷似你在地球玩过的一款仙侠游戏,而你现在是史上最惨女配角的弟弟,你姐今年刚一岁,怎么办?“姐,别学走路了,来跟我一起练拳!”
仙侠连载482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