啡思

啡思 作品简介
啡思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网游之萌喜江湖》、《蔷薇异事馆》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啡思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啡思 的全部小说 共有2部小说
网游之萌喜江湖

网游之萌喜江湖

啡思
中医世家出身的江小萌进入了唯美古风网游《江湖》。在这里,她遇到了有趣的玉壶师父、傲娇的云语少年、霸气的太玄姐姐、仗义的武罡大哥、逗哏的荆客前辈、志同道合的诸位好友以及无数惊才绝艳的风流人物。江湖路远,江湖路险,江小萌和小伙伴们嬉笑吵闹,看繁花美景,愿她们的江湖将永不散场。******************************本文女主成长向,做任务刷副本种田采集钓鱼退妖魔守驻地下战场打比赛,和
网游全本117万字
蔷薇异事馆

蔷薇异事馆

啡思
梁氏集团董事长离奇去世,重案四组受命调查,季静言因儿时的经历,一直在追寻当年真相,直到他在一家名为“蔷薇书苑”的地方遇到了一位神秘的女店长……
其他连载1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