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华

琥珀华 作品简介
琥珀华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天国拯救:骑士之途》、《手持崩玉在海贼》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琥珀华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琥珀华 的全部小说 共有2部小说
天国拯救:骑士之途

天国拯救:骑士之途

琥珀华
本文为单机游戏天国拯救的蓝本同人,内含大量二设。存稿已经有八十万字,人品靠谱。请放心观看。以下为简介:如潮骑兵摧毁了安逸的故乡,背离故里的独行者,被迫流浪至新的领地。但这片名为拉泰的土地并不安宁。嗜血横行的盗匪,残暴待战的游牧库曼人,窥视领土的流浪骑士,与已然蠢蠢欲动的旁邻贵族!高举燕尾旗下,如雷般的战蹄裹挟着死亡与毁灭,肆意践踏着生灵的躯体。!古老游牧号角声中,高举的弯刀迎着落幕残阳,挥洒下鲜血
历史连载210万字
手持崩玉在海贼

手持崩玉在海贼

琥珀华
动乱纷争不休的大海上有统御世间的世界政府,威压绝顶的四皇,纵横航线的七武海,点起反叛烈火的革命军。在这个大航海时代,混乱与秩序并存,血腥与刀剑交织,富有与贫穷同在,折磨与生存不分作为坠入凡间的死神,奇迹崩玉的持有者,决意将世间一切洗牌重来。他不喜欢这样的世界,所以一切必须改变!以死神之名!
其他连载4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