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章半

九章半 作品简介
九章半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护国神将》、《极品世子爷》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九章半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九章半 的全部小说 共有2部小说
护国神将

护国神将

九章半
又名【护国战神】,【护国神帅】一代战神,镇守边疆数载,荣耀而归!老婆却惨遭毁容,被屈辱丢到了猪圈……而今,龙抬头,万物避!所有人都必须付出血一般的代价!萧叶道:“从今往后,再没有人可伤你半分!”
都市连载113万字
极品世子爷

极品世子爷

九章半
穿越大乾,成为废物纨绔,开局就要面对长老设置的文武双重考验,若是考验失败就要被发配边疆。众人却都没有想到这个纨绔世子竟然口吐千古名句,翻手间就拿出绝世神兵!大乾史学家:纵观我大乾千年历史,竟无一人比肩此人!大乾首富:萧玉乃是千古难得一见的商业奇才啊!大乾皇帝:得此人可安天下,我一定要将公主许配给他!萧玉:我只想做一个简简单单的纨绔罢了!
历史连载1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