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帕斯喵内

喵帕斯喵内 作品简介
喵帕斯喵内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华娱之吾辈楷模》、《修仙从华娱开始》、《华娱太子爷!》、《我去华娱探探路》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喵帕斯喵内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喵帕斯喵内 的全部小说 共有4部小说
华娱之吾辈楷模

华娱之吾辈楷模

喵帕斯喵内
2009年初在《风声》剧组干着摄影助理的小透明周子义,正迎来被组内女演员以拍私房照的名义单独叫到她房间的人生机遇,关键时刻,脑海里却突然响起一道声音······从此,周子义开始了在拒绝女人的过程中不断成名的道路。周子义:总有一天,我要成为最有名的明星,到时,我看谁还敢来诱惑我!
都市连载62万字
修仙从华娱开始

修仙从华娱开始

喵帕斯喵内
电影发布会。记者A:王导,听说你有帮派背景,请问有这回事吗?王敌:对不起,我们这是部仙侠剧,不是黑帮电影。记者B:但纵观你的崛起之路,公司领导突然重病,盗版犯莫名发疯,数百黑粉半夜惨叫,枪版网站屡遭黑手,某知名艺人夜夜噩梦……这一切的背后,究竟是……王敌:停停!这里是电影发布会,请问一些和电影有关的话题。记者C:哇!好阔怕!额要回家!额还不想死啊!………………记者D:您这次的女主又选了个公认没演技
都市连载233万字
华娱太子爷!

华娱太子爷!

喵帕斯喵内
张某:我爸娱乐圈铁三角之一!陈某某:我爸娱乐圈三大导演之一!董某某:我妈娱乐圈第一经纪人!房某某:我爸娱乐圈大哥!中影某董事长:我儿韩家栋!他是娱乐圈的财神爷,也是娱乐圈第一软饭王。他在娱乐圈留下了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将自己的烙印深深印在了华娱历史上。风格:快速!高爽!打直球!
都市连载83万字
我去华娱探探路

我去华娱探探路

喵帕斯喵内
那一年《风声》剧组周子义还是一个默默无名的摄影助理只因长得帅,被组内某演员看上从此,就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都市连载103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