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仙客

异仙客 作品简介
异仙客是一名非常出色的小说作者,TA的作品包括:《四灵之途》、《我能提取超凡信息》、《寄生月亮,化身超凡之源》等等,小说可谓是本本精品,字字珠玑。异仙客所写的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情节与文笔俱佳。
异仙客 的全部小说 共有3部小说
四灵之途

四灵之途

异仙客
这是一个混乱、无序的世界,接受不知名的馈赠,我成为命运的小偷,掠夺运数、嫁接命运,窥探最为疯狂的本质。
玄幻连载1万字
我能提取超凡信息

我能提取超凡信息

异仙客
与神秘系统签订契约,叶清来到了一个诡异的世界。可完成实习任务后,他做的第一件事,居然就是把系统破坏掉!提取信息、凝聚恩赐、承受代价,这是神明的馈赠?亦或是来自未知的交换?……我见黑暗的宇宙张开巨嘴,古老的神明自群星复苏!人与神,文明与神,该如何寻求界定与平衡?穿梭于星空之下无尽的文明之中,记录古神的历史,寻找回家的旅程……这是一段独属于叶清的史诗!
玄幻连载37万字
寄生月亮,化身超凡之源

寄生月亮,化身超凡之源

异仙客
自邪神侵染月亮,血肉之花便于大地之上盛开,阴影逐渐笼罩世界。蒸汽机械无法挽救人类,唯有背离神的箴言,走上原罪之路。在灵性的海洋中,获得天启,扬升灵性……
玄幻连载5万字
91小说最新作者